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0:39:06| 人氣9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葉學園》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

這個學期,我已經是中三,轉校去到一間叫木葉學園的學校讀書。我轉校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就是之前那間學校太爛了,第二個就是之前那間學校實在太多「親衛隊」的成員。我由早上到晚上都被他們煩著,晚上都被他們的電話弄到不能睡。情人節更恐怖,過了整個月都還有人送巧克力給我,我不喜歡甜食。每次都用厭惡的眼神望著他們,卻有反後果。希望這間學校沒有太多「親衛隊」。


「哎呀!」進到校門,就被一個女生碰到,我就沒有什麼損傷,但是那個女生就跌倒在地上。
「你要不要緊?」我隨便問問她,雙手仍然逗留在褲袋。
『千萬不要是親衛隊,千萬不要是親衛隊...』
她即刻站起來,向我不停停鞠躬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她是瘋的嗎?
「不要緊...」她再跟我說聲對不起,然後就走開了。我放鬆剛才蹦緊的筋骨。
『幸好她不是親衛隊。』


「今天要介紹一個新同學,請你進來。」我走到班房,雖然女生們都沒有尖叫,但是我隱約地看見他們雙眼的兩個心。命苦...
「宇智波佐助。」簡單而直接的自我介紹。
「那你想坐哪呢?」班導叫旗木卡卡西。我掃視全班,為什麼全部空位旁邊都是女生,還要是親衛隊。突然,我見到我的救星,我見到那粉色頭髮的女氐,是今天的那個女生。我坐在她旁邊的空位,她應該不是親衛隊吧。但是我一坐下,就感覺到很多很恐怖的眼神。
「今天真是對不起,因為我在想東西,所以...」
「我說了不要緊。」
「我叫春野櫻,你可以叫我櫻。」
『她叫做櫻。』


到了小息,就有個金色頭髮的白痴走過來。
「喂!佐助,你是不是想我才轉校呀?」
「誰會想你這個超級大白痴--漩渦鳴人呀?」
「那又是...等等,我不是超級大白痴!」
「好眼光,櫻是不是很可愛呢?」
「是因為我覺得她不是親衛隊才坐在這裡。」
「對,如果你坐在其他地方就不敢想像了。」


這間學校的男女觀念真是很什麼的...上課男女坐在一起,上體育課男女一起上。一換了短褲,那班親衛隊就尖叫。
「佐助很帥喔~」
幸好我組的女生都不是親衛隊:櫻、天天、雛田、鳴人和寧次。天天和寧次是一對的,雛田喜歡鳴人,櫻她...但是櫻運動方面就不予置評了...
今天是跳木箱,一向在運動方面第一的我,很輕易就跳過了。但是女生都不知道是上課還是看表演,我跳她們叫。櫻就跳幾次跌幾次,下一堂還要考試,她死定了。

待續~

涴:新的佐櫻文又出了~
佐:你不說都知道。
涴:男主角就是超級大帥哥佐助~ -///-
櫻:佐助君好棒喔~
涴:女主角就是櫻~
佐:-///-
涴:不過可憐的鳴人都仍然是配角...
佐:該死的超級大白痴。
涴:吶吶,我剛才提櫻的時候佐助好像臉紅喔~
櫻:好像是啊...
佐:沒有。
涴:我看到。
佐:千鳥!!!!(滋--)
涴:三十六計,走為上著。
櫻:該死。^^

台長: 涴。墜落的某
人氣(9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 - 《木葉學園》|| 停載 |
此分類下一篇:《木葉學園》2

明明
第一次見面請多多只教
還有文粉好看喔
2008-04-27 18:45:01
版主回應
多多指教~

謝謝你喔
2008-04-28 17:5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