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7:03:42| 人氣7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葉學園》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體育堂看見卡卡西雙眼笑得變成一條線就不會有好事發生...
「好,一男一女,二人三足。」
「佐助!!!」嘩!!!
「鳴、鳴人...可、可不可以...一、一組...」
「呃?好呀。」
「櫻。」搶了櫻手上的絲帶,然後紥著我們隻腳。
「?!」
『我好像嚇到她...』
「三,二,一!」
「呀!呀!呀!呀!」一組組跌下了。
「我們...是不是...勝了?」
「只有我們沒有跌下,不想勝也不能。」
「喂!喂!喂!你們很合拍喔...」
「櫻!不要站...」
「你!哎呀!」太遲啦...
「嘩!你很重!」
「對不起!」
「我們先鬆開絲帶。」
「哈哈!!!」
「日向寧次!你閉嘴!」
「哦?不想我阻礙你們?重色輕友呀你...」
「你!」
「剛才櫻坐在佐助上面...」
「我都見到。」死定了...不是我,是櫻。
「春野櫻!你怎麼可以坐在佐助上面!」
「我只是不小心...」
「鬼才信你!你知不知你會弄傷我的佐助?!」
「你們閉嘴!我都沒有說她,你們說什麼?!她弄到我又關你什麼事?!什麼你的佐助?!我什麼時候是你的?!你們離開我十里遠!你知不知你們好煩呀!整日都是佐助佐助,佐什麼助呀,你們很討厭呀!」我由小到大都沒有試過一次過說那麼多,原來我是很長氣...她們嚇到口都變成四方形。囧
「佐助你竟然為了她大聲罵我們...」
「就是,是不是不行?我忍了你們很久了!」櫻望著我,又望去第二面,塊面又紅得像蕃茄。卡卡西就坐在體育館的角落看表演,看見我罵人都嚇一嚇。
「好了,好了,不要氣,下課啦。」
「犬冢牙,你很明顯在幸災樂禍。」
「是嗎?我真是在幸災樂禍。」你...
【叮噹~】
體育課終於完了~
「呵!呵!小佐助的冰山被櫻熔化了~ 英雄救美喔~」
「日向寧次!你同我企喺度!」
『這樣的歌你都可以唱,佩服佩服。』

待續~

終於考完試了~
YO YO MAN!

台長: 涴。墜落的某
人氣(7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 - 《木葉學園》|| 停載 |
此分類上一篇:《木葉學園》6

恨利
點解…點解要停載……
2008-05-07 08:36:31
版主回應
對不起啦
因為完全找不到靈感
所以就要停載啦

不過當《緣份遊戲》和《吶,你猜》完結後
就會絞盡腦汁寫好它了
2008-05-12 18:3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