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3:07:40|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士尼苦差(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剛從香港迪士尼出差回來,如果要問我這次出差的感想,實在是一言難盡,總歸就是一個 ‘累’字可以形容吧。

話說我到香港的這三天,居然連香港長的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是不是很誇張? 沒錯,我真的三天都關在迪士尼和迪士尼飯店裡,因為行程滿檔,哪裡都沒去。第一天到香港,就是上禮拜六,一大早從台北飛香港,中午到了飯店吃中飯稍事休息之後,就要為第一天的重頭戲,晚上的星光大道做準備了。這次迪士尼開幕真的是國際盛事,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齊聚一堂,每採訪一個行程,就要提早一兩小時去排隊,希望能佔到一席位置。晚上七點的星光大道,我們不到六點就去排隊,再加上那幾天天氣特別熱,站了幾個小時下來真的是揮汗如雨。不過比較興奮的地方,就是親眼看到一些大明星囉,像是CoCo李玟、張學友、莫文蔚、楊采妮等等。尤其李玟真的好美,身材也超好!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一波三折,讓我一大早就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話說早上九點的太空山落成典禮,因為我們想要拍攝實際坐在裡面的感覺,因此約了早上七點半的採訪。不過我的攝影可能前一天太累居然給我睡過頭,而且從飯店到迪士尼樂園的接駁巴士非常不方便,等了半天都沒有半台車出現。好不容易剛好有一台計程車到飯店,趕緊招了下來,沒想到這位司機大哥也是第一次到迪士尼這邊,居然不知道樂園要怎麼去,繞了一大圈,才終於找到了。我和攝影趕緊用衝的到太空山那邊,還好遲到一些沒關係,還是可以拍攝。雖然太空山早就沒什麼稀奇,不過坐在上面大喊大叫,還有攝影機把我坐的整個過程拍下來,自己看了真的蠻爆笑的。

後來的行程就比較愉快一些了。去看了一場獅子王改編歌舞劇的首演,看完的感覺真的是超棒、超有水準的演出!! 聽到一些熟悉的旋律, 像是“Circle of Life”、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 我居然忍不住熱淚盈眶,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那時候就覺得好感動,可能又想起在美國的日子吧。:p 中午在樂園裡用餐券吃了一餐速食,下午看了迪士尼卡通人物全員出動的大遊行,也是很棒,就趕緊回飯店去發新聞了。不過呢,因為我的攝影搭檔動作非常慢,對出差用電腦傳帶也是第一次弄,結果剪一個帶子就剪了好久,還有存到一半東西全都不見的烏龍。搞了兩個多小時後,還好最後仍是順利把帶子傳回公司。

可是第二天還沒有結束呢。晚上還有一場眾星雲集的演唱會,張學友、CoCo、周華健、陳奕迅等明星都出席,演唱多首迪士尼經典電影主題曲。音樂會歌曲支支動聽,最後還有在睡美人城堡前施放的煙火秀,超級炫爛奪目,可是要工作就還是有壓力在。本來想說已經發了一條新聞回去了,這條是不是可以不用發(因為本來說一天發一條就好了),不過打回去問長官,他當然說要發囉,哪有不發的道理。於是呢,苦命的我們餓著肚子聽完演唱會到九點半,這時候我和攝影的臉都已經很臭了,因為真的很累。我們只得回飯店先吃一些宵夜再趕快剪帶子傳回公司,忙完已經差不多十二點了。從早上六點半起床一直忙到到深夜,終於結束了我們在迪士尼的第二天。(待續)

台長: 雪莉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