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10:50:5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法學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約一個教授採訪,所以又回到了久違的法學院。
那個教授其實是以前我上過他一堂課的政治系教授,
但是他好像認不出我了。
教授都沒什麼變,法學院池塘的烏龜也都還在,
但是大學生涯卻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看到年輕的學弟妹們,突然覺得,歲月真是不饒人阿。

想想畢業已經五年了耶。
不過慶幸的是,自己覺得這五年的時間並沒有白過—
工作、唸書、現在又回到工作崗位上。
雖然法律真的是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可是一直朝著自己的理想和興趣邁進。
所以今天又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其實沒有太多的感嘆,
而是覺得自己應該沒有辜負曾經教過我的老師(雖然老師不一定記得我)、
還有這個曾經栽培我的地方吧。

台長: 雪莉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