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0:48:47| 人氣535| 回應0 | 下一篇

美國.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美國已經有三個年頭
其實說長也不怎麼長,但是對我來說卻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因為覺得自己從一個青澀的小女孩變成至少可以獨立生活不會餓死的人
學會煮飯(當然不是煮的很好啦),知道衣服應該怎麼洗,居然還學會開車…
這些對於一向被媽媽呵護的無微不至的我來說,是一大成就。

似乎已經習慣美國的一切…
習慣呼吸這裡的空氣
習慣大吃冰淇淋起士這些肥死人的東西,還有美國特有的美式中國菜buffet
習慣到哪裡都可以聞到咖啡的香味
習慣Banana Republic,Ann Taylor,Gap,Express,甚至不用試穿就知道自己的size
習慣想到什麼東西,就馬上知道該去哪裡買…

回台灣,一切都要重新適應吧
不太確定自己該穿幾號的衣服
(應該又要回到穿Medium或 Large的日子了,在美國居然可以fit in XS的)
想買個咖啡機也不知道該到哪兒買比較便宜
不過我想我應該一下就進入狀況了吧
台灣是我的家阿
家人朋友、台灣小吃、還有KTV總是讓我魂縈夢牽
所以我,還是決定回來。

台長: 雪莉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