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22:41:2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娜答,妳在遙遠南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北方的海岸
  迴盪著迷人海潮聲響
  海鷗啼叫 漫漫
  Blue的心開始飛揚

  阿娜答  妳在遙遠南方

  想起妳那靠海的窗
  玻璃映出我們的模樣
  我該對著海景照相
   以 防
  我們記憶迷糊淡忘


  阿娜答  妳在遙遠南方
  思念的眷戀
  讓我換到妳的照片
   折 舊一張
  我還待在北方

  阿娜答  妳在遙遠南方
  見不到面的日月
  我的甜蜜都像
   長 了翅膀
  全飛往有妳的南方


  漫步在我們的沙灘
  遙望遠方船帆
  才 知道
  我根本不想SAYONALA
  我   在等妳回家

  阿娜答  我在熟悉北方



  ★送給
   好不容易
   讓我點頭答應跟死黨
   一起去南方度假
         的 阿娜答

台長: 幕後黑手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