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0:12: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妳睡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妳睡了嗎?


姐:妳最近好嗎,對於家裡發生的事,我真得心有餘而力不足,不是沒時間去看妳,而是沒有勇氣去看妳,知道妳經常失眠,精神狀況不穩定,療養院是妳在不想連累家人的情況下所作的選擇,婚姻的折騰讓妳獨自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姐,妳不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寫造,妳是我心中永遠的模範,沒有妳,我高職無法唸日校,沒有妳我不會想要半功半讀唸完二技....,希望上天不要再讓我姐受到如此的痛苦了,她真得是一個好姐姐,讓她清醒吧,讓她活出自我吧!!

為了這個家,做如何的犠牲我都願意。即使在感情路上如此的艱苦....

姐,妳放心我會幫妳把妳的兒子扶養長大,因為他是如此的可愛與無辜。

台長: Tin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