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5:46: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我想你對我的感覺完全沒有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算2年了吧?我想你對我的感覺完全沒有了吧?
我應該比較能接受這個事實了吧??所以我在這時候寫最後一封信,再說我也沒辦法再寫了,希望你原諒,我不知道這樣對你的影響會不會很大,如果會,抱歉這次我沒辦法安慰你了
我只想告訴你我愛你,我恨不得能一輩子照顧你,就算最後你選擇另一個女子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我也希望能繼續當你的朋友,但我能嗎?我們的戀情雖然短暫,但是我覺得值得了...
謝謝你陪我談我今生的第一段戀愛,如果時間能從來我不會愛上你,過去能重來嗎?不能,所以你還是傷了我,如果明天的付出,等待,能讓你我長相廝守我一定去做,但我有明天嗎?沒有,所以你還是會離開我,如果現在我能無牽無掛的離開人間就表示我已經不再愛你,不再在乎你,但我眼角的眼淚,已經告訴我我放不下你,所以是的我愛你,愛過你我很幸福,割斷一段因緣很簡單,只要忘記思念的方法,只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就可以了...

但是.....事後又回頭想想........真的有必要去計較那麼多嗎?就算多了點尊嚴,多了點面子,多了點便宜,最後的你難道就會活得比別人更好?就會比別人快樂嗎?我想,計較來的,搶來,爭來的一切.......都不會是快樂的吧!!人在這世上相遇已是很不容易的緣份了,但是就為了一點爭執,為了一點計較,為了一些小事而彼此撕破臉,值得嗎?




總是這樣,從來不解釋,不爭論,不跟我吵架,

只跟我說對不起,有些事,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

但是他都跟我道歉了,我也就沒再追究下去,

他說,我是第一個 讓他說對不起的女生。

認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他從來都沒有改進他的錯誤,

對不起反而變成一種打發我的話。
:沒有啊。
:那你為什麼心情不好?
:沒有啊。
:又是沒有啊,你除了這句話以外沒有別的嗎?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很沒有安全感
,你到底有沒有當我是你女朋友?
:...對不起。
:我不要聽你說對不起。我掛了電話,他也沒有打來,
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也許,我 們該結束了。
..........這是他說的第99句對不起....。
從那天開始,我再也沒有找過他,他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有時候,我會接到一通無聲的電話,
但是我喂了幾聲,就掛了,有一種直覺是他,但是他為什麼都不說話?
一個月之後,我按奈不住思念的心情決定到他學校找他,
我的頭腦一片空白 ,眼前一片漆黑..。

他沒有離開這個世界,只是我永遠都無法觸摸到他,

但他有時也會在我的夢中出現, 告訴我他過的好不好。

他還是陪著我,還是活著,在我心裡,他依然如昔,

還是會笑著叫我老婆 ,只是..他不再對我說對不起了...

過了幾個月,他媽媽來找我,給了我一個盒子,裡面裝的,

是一百張照片,每一張照片的背面,都寫著它讓我生氣的事情。


只是上帝似乎不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愛 妳一輩子,為妳帶上戒指,

妳是我第一個讓我說對不起的女孩,

也是我第一個想共度一生的女孩,

原諒我不能給妳幸福,我會化作天使,守護著妳

,看著妳得到幸福,答應我 ,別哭,

我不要看到妳為了我憔悴流淚的樣子,我愛妳
我怎麼可能不哭,你的要求太嚴苛了

台長: Tin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