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3:06:1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只有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到底要怎樣?」他一把扯住我,定定地,我望進他的眼神裡,是焦急?還是心慌?忿忿地,我知道那種難受

「我再不想有人置身事外!」我說,怎樣努力都是白費心機,出不了口的,進不了心的,我只覺得喪氣

「什麼意思?我有在聽,有在想…」他很認真地說,我也很難過。難過是因為自己,像濺入眼裡的水滴,不泛起任何漣漪

「不!是我,跟你無關…」真的,我覺得都是我
「別這樣對我!」他說,我很用心,真的!

心?誰的心是清澈明晰?是誰又錯踩了誰的地?沒有誰對得起對不起~~

「那我們談得來嗎?」我說,你有你的,我有我的,這樣?算是哪樣?
「唔…」我知道你還是只能低頭不語

我不喜歡那種各自過活的離異,那種痛太犀利。
熱切地參與、懇切地旁觀……是早已成形的脾性。轉身不能走,(我也恨過那種優柔)不過是想保留追憶,如果連這一點點都禁不住,那我不知道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老在問,老是自顧自的回想,過多的自己氾濫的速度,真令人痴狂~~
也或許自閉和自私是一體的兩面,搞得人悠悠晃晃

總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喑啞的畫面是彩色的無聲,擁有過那些斑斕人生,彷彿記憶交疊的那一部份,回歸於自己的秘密,也許,本來就一直從沒有過交集

原原本本,都是自己的,別人看不見的~~

台長: 難防烈陽揪心似的冷箭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兒 |
此分類下一篇:指間劃過刀口之際(i)
此分類上一篇:~~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