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0:42:1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痛,我的外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原本要去北美館

 結果因為耳朵痛的厲害
 
 改去看醫生



 聽說是外耳道發炎
 




 「妳聽得到我說話嗎?」

 醫生說。



 聽得到


 醫生指了指掛在牆上的耳朵結構圖

 他說我外耳道整個腫起來了
 
 說是挖耳朵的時候把細菌帶進去了





 搞屁啊我好痛好痛QAQ



 醫生開藥給我吃

  


 說不可以在碰它

 




 現在整個超痛苦

 耳朵好痛
 
 根本不能睡

 
 

  現在耳朵除了痛之外

 還感覺裡面浸水了

 感覺聽不到聲音可是其實聽得到XD





 老天

 讓我快快好吧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台長: Queen ♥ SuMmEr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快樂過生活:D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密碼錯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