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9:59:0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稍微說一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對某些人的某些動作開始反感了啊

孩子呀
熟了也不是這樣啊
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的啊

問問我
不會拒絕的
只要問問我
經過我的同意
我不會拒絕

盡量

問問我不困難吧?
我不是這麼自私的人
我會說好



禮多人不怪呀



是說我今天莫名奇妙的被兩個死小孩笑了
被笑的很莫名奇妙

不過是停下來看一下鏡子裡面的我而已啊
只是看裙子有沒有一邊高一邊低啊
不過才一秒左右啊

那兩個小鬼是在笑屁啊

那個小胖弟先回頭看我ㄧ眼

笑了

又回頭

又笑了

拍了走在他旁邊的小弟

小弟回頭

笑了

兩人一起回頭

又笑了

是竊竊的笑



這些過程他們都和我對上眼了
而且還是 很大方的在我面前 笑了
真的很莫名奇妙

到底是在笑什麼?

他們過了馬路以後
我立刻拿起我隨身小黑鏡

我的臉上什麼也沒有
眼睛鼻子嘴巴眉毛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沒有
很正常

是為什麼在笑?
裙子沒有不同高低
裙子很正常
衣服毛衣也是

誰可以告訴我他們到底是在笑什麼?
我好想知道

可惡








我想知道他們到底是在笑什麼 !!!

Pic ; 迪士尼公主系列
 

台長: Queen ♥ SuMmEr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快樂過生活:D |
此分類下一篇:密碼錯誤
此分類上一篇:1014 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