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5 14:50:0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下決定改變一切的時刻了, 有點不知如何形容的複雜心情, 就像是被關久了的鳥, 既嚮往自由又有點捨不得離去..
明天我們副總的眼鏡可能會跌破, 今天他還跟別人說我不會離開, 以後他說不定會對我徹底改觀, 原來我是如何如何的人, 昨天我才跟同事們說; 你們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的下場.
其實我現在並沒有想到要去發財或是升官的, 我只是單純的想先離開這裡, 我想要更認識我自己, 也有想要找回在這裡失去的自信心.
累了, 我不知道我哪累, 工作其實及輕鬆壓力也不大, 只是累了.
現在已經走到了最後的一扇門了, 最沉重的一扇門, 我需要用出我最大的力氣及勇氣去推開他. 外面的世界也許是狂風暴雨泥濘不堪, 我還是不想留在這裡面對這令人窒息的空氣..


台長: 微塵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