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4 14:45:5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災!!我的青春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竟然被警告不要跟同事聊天, 不要看報紙..
(正在看報紙...)
C: 你來一下,
M: 好.
C: 你工作做的怎樣了?
M: 我都做好了.
C: 測的結果怎樣?
M: 我自己測沒問題了.
C: 那你就看書
M: 我有看書阿.
C: 那你不要聊天, 不要在那邊看報紙, 這樣會影響別人, 沒事就看書..
M: 我有看書阿
(奇怪, 報紙不能看, 不知道訂來做什麼的, 我看的還是電子時報跟工商時報..)

在工作上, 我從來就沒有如此的沒自信. 兩年半前, 打一開始進入這家公司, 我就相當的配合, 貢獻我過去的所學而已, 我不急於求表現, 我也不在乎分配到的工作, 是那麼的繁雜耗時, 且對我而言卻學不到新東西. 我極力的配合, 卻被懷疑我的技術能力, 最後被說成不求上進. 對於別人急於求表現, 甚至於被後的流言流語, 我也裝做不知.
在這裡我已經看不到我的前途, 真的是我的能力有問題嗎? 還是我的工作態度出了問題?
沒錯我的工作態度是出了問題,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看不到這家公司的方向, 也看不到我的方向. 一年多以來公司研發出來的產品, 全部都在實驗室自己用, 沒有例外.
公司與我的認知差異如此的大, 一個方向目標老是出錯, 老是找不對方向的公司. 看著比我資淺的同事一個一個往上爬了, 我還在這裡. 職位沒有提昇, 做不到想做的東西, 學不到新的技術.
為了那張合約, 我失去了不少. 當初跳槽的選擇, 可能會是我這生最大的挫敗..而我已經失去了我的方向, 我不知道我的將來如何走下去.
放棄過去的一切, 重新再來實在不甘心.
叫我如何面對工作六年多以來的光陰?

台長: 微塵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