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1 11:32:55|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有深刻記憶的夢境



夢裏的故事都已經告訴了我,她們真的很不錯。但就她們的那會心的笑容,或許該給我們以安慰了。若果真如此,那該是多麼令人欣慰的牛欄牌奶粉成績。

同學的情誼也該上演了吧!因為能笑醒我的,也正是這同學間的熱鬧的場面。那可是一種無拘無束的熱鬧,無拘無束的爛漫,無拘無束的笑的。

場面是歡快的,情誼是真摯的,都一個個孩童般的合拍而樂。我也沒想到我的夢境裏會出現這樣的畫面。連我都有點驚喜與那曾經那麼熟悉而又模糊的面孔,都會在我牛欄牌回收的夢境裏一一閃現。

夢終歸是夢的,但那存在夢裏憨笑的畫面卻那麼的真實、生動。就好像剛剛發生的,連一點點的熱情都還未退減了的真實、生動。就曾經的那些個模糊的都有點沒有了記憶的面孔,我都未曾想清楚,他們是怎麼清晰的出現在我的夢中的。

但他們卻猶如現實般的,清清楚楚的讓我牛欄牌問題奶粉都記清了。就連那裏面發生的故事,我的記憶也沒落下一絲一縷。

憨態可掬的、溫柔典雅的、笑容燦爛的、矯健清秀的,就這一張張的鮮活的笑臉,都是在那明媚的陽光裏、紛至遝來。

是笑聲還就那樣爽朗而清脆,是歌聲仍舊那樣嘶啞而豪邁,是吵鬧也還是擲地有聲。本會以為,經過歲月的洗禮,趟過生活的磨練,他們應該凝重的如泰山般的難移半毫。沒愁想,江山易改,稟性終是難移的。

豪邁、粗野、溫柔、細膩,那存在骨子裏的,都沒變。要變得也許只有外面的世界。

歡樂、吵鬧、歡笑、細語,這些個感性的,也沒變。響徹在夢裏的天空,蕩漾在夢裏的海洋。

鬧騰,喊叫,真有點慨歎。但我的笑聲終究還是喚醒了我的夢。

儘管夢醒後的一切都那麼的安靜祥和,溫馨蕩漾。

儘管夢醒後的記憶仍是那麼清晰可顯。

儘管夢醒後我腦海裏所閃現的最後字眼是:“快起來,該去寫下來”。

可我還就是那麼靜靜地、靜靜地側身而臥。

她的呼吸仍舊均勻,在這寧靜的夜裏,猶如一曲曲美妙的催眠音樂。就在這規律的音律聲中,我又緩緩進入了我的夢鄉。

我知道,我的下一個夢境仍會是歡樂溫馨相伴的。

因為那裏不就都存在著我的情結:我的愛、我的親情、我的同窗情。

都在我夢裏,但都是真真切切的、幸福的呢!

台長: 还是一个人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牛欄牌 |
此分類下一篇:春意闌珊悲釋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