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3 10:48:1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有一天生活也會老的


這樣一種生活,也有老去的那一天。

最近的我不喜歡照相,不像以前那麼臭美。小美妞LH也有不想動,不像照相,不想說話的一天。對待這樣的生活。每天上學放學吃飯睡覺上網。似乎沒有太大的樂趣。每天到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那時候你(DLH)醒了,英國大概早上11點多。我們wardrobe closet可以聊天。可是在家9點我就要睡了。沒到這個時候……。。你陪我聊天視頻。我們上網的時間越來越少,漸漸地發現我已不是你的唯一。

這樣一種生活,我也會厭倦

真的,我耐心不好。每天循循複複做著這Accounting in HK些。有時候甚至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面對。在你面前我總是很開心,因為我不想你擔心。可每次睡覺的時候,我總會發呆,想著心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

好想快點長大,這樣我就可以看清很多事,很多人,真的,一直以為自己比別人懂事,成熟。可是我也好想好想有個人懂我,然後在我身邊關心我。我不想總是做那個關心別人照顧別人的人。我的男朋友也是,總是我發現他的不足,就像一直小孩子。真亞洲知識管理學院的想說對不起。

其實生活也會老。生活從來就在身邊,而我們卻不琴行懂得享受。有時候坐在普通餐館,和坐在高級餐廳,都是一樣的。看著外面來回的車輛,忙碌的人們。唯一不同的就是人心。

善待生活

台長: 还是一个人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