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0:33: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趁著課還不忙,且新住處剛整理好的時候,身體向我小抱怨了一下"不當操作"

每次只要有點操勞過度,身體就會和我鬧一下脾氣來發個燒或全身酸痛,懲罰似的要讓他主人動彈不得,不過他也是酸痛了好久而我都置之不理才發燒的......對不起嚕! 要和我相處一輩子的夥伴,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时

靜靜的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腦袋大約分成三路進行。絕大部分的我都在數落身體的不是,碎碎念著最好是能再痛一點沒關係之類的話;一部分的心掛念著不知道要向誰抄空缺的筆記;另一小塊的腦袋接收著朋友文字的關心,像是要好好保重之類的字句。坦白道來,那些言語上的關懷似乎對我以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可能是一直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世界,我很難去相信那些無溫度的關心與支持,到底能載著多真的心來雪中送炭。

頭又開始痛耳又開始鳴了,是因為腦細胞欠缺運轉,鏽蝕的地方正被磨光? 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起來動一動頭卻更痛…….身體,乖~~別再折磨我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