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22:35: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I do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你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a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你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你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你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

我知道,口說著將一輩子單身的自己,其實心裡是等著你的
我知道,你想要的只是朋友,但我就是不能放手
我知道,將會是一輩子的空等,但這就是女人的死心眼


========無意間聽到陶喆 "普通朋友" 鼻酸後的感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