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9:04: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無勁 心裡無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趁課還不太忙且新房剛整理好的時候,身體向我抱怨了一下《不當操作》

一場突如其來的小當機,剛好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有的沒的。似乎只要有點過度操勞,它就會小鬧個脾氣像是發燒或是全身酸痛無力得讓它的主人動彈不得,不過好像它先酸痛抗議了一兩週我都不理所以才發燒的喔....對不起嚕!要陪我一輩子的夥伴,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

靜靜躺在床上的時候,心分成三部分在行動,大部分的我都在數落著身體可以再痛一點沒關係,一小部分想著隔天要向誰借筆記來抄,另一小塊的腦袋在接收著朋友文字的關心,像是要好好照顧自己之類的話。這時候我不禁思考,再多言語上的祝福似乎對我都起不了太大的效應。也許是因為受過傷,所以再也不能相信那種無溫度的關懷與祝福是能載著多真的心來雪中送炭。

人長大了能依賴的真的只有自己,你和一個人靠的再近也依慰不了所有的酸甜苦辣,除非他真的愛你、願意且認定你,才有可能會有所付出。

對於每一階段愛過的人,我都曾不求回應且以不同方式的讓對方予取予求;我從不悔恨花費那些精神體力和時間在他們身上,因為他們值得。可是老天爺阿,那輩子的我才能找到用相同傻勁來對待我的人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