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0 22:00:00| 人氣38,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Y×FAMILY



不管是不是泡在動畫界
鼎鼎大名的這部
多少都應該有耳聞一些
完美的承接了
日本動漫被帶起的風潮

故事大綱
在一個紛亂的世界
表面上雖然和平
但各種情報戰已經開始進行
西國最強間諜黃昏



就是扛起世界和平的男人

為了要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他得要進行一個艱難的任務
這個任務需要他成家



得要找一個能夠進入名門學校的孩子
要進入得要通過雙親出席的面試

他要怎麼辦呢?



最近看到
已經熱騰騰的端出了第二季的前導預告
想當年要出動畫有多困難
有了第一季也不保證第二季
科技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

出場角色
洛伊德佛傑(黃昏)由江口拓也配音



對這個聲優沒什麼印象
他的活躍時期我都沒跟上
不過很多部連我都知道的動畫
都是配主角的位置
看來是很有人氣的聲優

不過和他有對手戲的兩位聲優
真的是就算沒聽過名諱
也能感受到那種魄力
他的存在感就稍微低了一些
不過這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

約兒佛傑(睡美人)由早見沙織配音



也是個很有人氣的聲優呢
一樣沒有跟到
但難得看過幾部作品
連聯想都想不到
不過他的配音真的是很細膩的表現呢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教科書等級的好好做自己的事
旁邊都不要管
只注意自己在乎的人就好
很難讓人討厭的角色

安妮亞佛傑由種崎敦美配音



雖然沒有提到這個聲優幾歲
但是他的聲音很穩耶
不會有不自然的感覺
真的很幫助入戲
也有好好利用笑點的部分

真的是風靡全世界耶
在各大社交軟體上
就可以看到不同語言的同一段片段
在剛出的時候就蠻有興趣的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到出完

看完之後
怎麼說呢
也不是不好看
但因為真的被洗版洗得很嚴重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

再來就是我剛看完派對咖孔明
這部真的是我近期看到最好看的動漫作品
就有點難超越
而且劇情本身也比較不貼近現實
可能多少有點影響

在還沒看之前
能被破的梗也都被破光光了
雖然可以更加享受更多細節
但連續下來
感覺有點小膩

不過設定的部分還是很有趣
我很喜歡各種作者玩心的地方
這邊一點 那邊一點
讓這部漫畫更有特色
看起來也很紓壓

很多地方雖然感覺是做效果沒錯
但都有點太過的感覺
這大概就是我個人的問題
如果點到就好
應該會有更多的共鳴

一直強調三人因為個人利益而湊在一起
還是有很多很可愛的相處畫面
但這種前提一再的被提出來
都會讓我有些怕怕的感覺
還是希望可以點到就好

不過反差萌的地方用的很好
一些為對方著想的小細節
只要一點點就能讓心情很好
外在的挑戰也能幫助融入
就像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那樣

不過整部片的風格我很喜歡
有種舊時代的歐洲風格
沒有太過浮誇的設定
就是自然而然的呈現
跟色調也非常的符合

我算是蠻連續的看下來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算是可以放鬆笑笑的動漫
但因為很多地方都沒有明說
故事可能還很長
充滿各種變數

設定很有趣
角色很生動
背景也很用心
是一部可以好好享受的動畫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38,07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nime |
此分類下一篇: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此分類上一篇:派對咖孔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