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6 22:00:00| 人氣31,0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派對咖孔明



我實在是很不跟風的人
也很容易流於事情表面
常常因為這樣錯失很多好作品
每次不想太多就遇到好作品
就會有這樣的感慨

故事大綱
三國有名軍師諸葛孔明



本該往生的他
醒來時發現自己在現代的日本澀谷
他一邊在街頭遊蕩
一邊釐清頭緒

他來到一間酒吧
被臺上唱歌的女孩感動了



於是決定要和他一起實現天下太平的夢想
靠著女孩的歌聲

他們能成功嗎?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這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故事
有可能很有相關
也可能完全沒關
也只有看過才能知道

出場角色
孔明由置鮎龍太郎配音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多久沒看到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聲音充滿了我對動畫的感動
一開口的那種臨場感
太完美了

再怎麼樣裝模作樣的臺詞
被那樣的聲音說出來就是沒事
他說會沒事就是沒事
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多麽美妙的聲音啊

這是個很神奇的角色
有一套很完整的人物設定
任何奇怪的舉動好像都能解釋
那溫柔的氣場真的很療癒
很棒的角色呢

月見英子由本渡楓配音 歌唱由96貓演唱



他的歌聲跟聲優的聲音太符合了吧
從很多細節的地方
真的可以看到各種成長
連細節都能那麼融入
很厲害

在他身上
真的能看到很多勵志的地方
他真心歡迎每一樣挑戰
雖然會灰心
但還是把注意力全放在唱歌上
享受那令人難受的興奮感

能改變世界的人
真的是有不一樣的氣魄
專心做只有自己能做到的事
相信自己的夥伴
前進的道路一點也不複雜
真的很勵志

KABE太人由千葉翔也配音



雖然這裡都是走過痛苦的角色
但不免還是覺得
為什麼他們遇到的困難都會那麼類似
總是有誰在旁邊閒言閒語
他們總是要自己挺過來

這個角色也是寫出了很多人的現狀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寄託的事物
明明也還是很喜歡
卻不得不從那裡逃走
真的很無奈

久遠七海由山村響配音



很讓人心疼的角色
敘述他們故事的角度到運景
都讓人驚訝的說不出話
連嘴巴的一個弧度
都能替人說故事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看到這種身不由己的鏡頭
他們也知道沒有所謂的沒有選擇
都是做了選擇的
但他們真的無路可退了
那種無可奈何
表現得很棒

說真的
這大概是我近年來
看到最好的動畫吧
有夠熱血的
完全不同程度

在看到置鮎龍太郎之後
我已經有滿滿回憶了
好的聲優真的是可以讓觀眾一秒入戲
不管怎麼扯的劇情
好像一切都合理了

意外的是很現實派的劇情走向
內容非常的有深度
什麼都多少講到一點
各種無力狀況交雜的身不由己
實在是太厲害了

看了這部之後
真的會有滿腔熱血
也想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
雖然前途坎坷
但不跨出去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劇情裡有滿滿的三國內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太能夠接受
這種用歷史 哲學或心理當題材的作品
我是看不懂的

在培養了大量的閱讀習慣之後
的確有幫助
在任和蛛絲馬跡出來之前
能更準確地猜到發展
也能更進入狀況

我已經看過不少作品
是以文人來到現代
幫助現代人的故事了
真的是各種的歷久不衰啊
還是很好看

不被這樣好好地翻玩
我實在都忘記
三國其實也是不錯的故事
嚴肅歸嚴肅
但作者還是加了不少的玩心

雖然身處亂世
只要自己的想法夠堅定
夢想夠明確
什麼都沒辦法撼動
沒什麼複雜的

但要怎麼好好的站穩腳步
就是另外的學問了
我很喜歡這種天助自助者的感覺
孔明固然厲害
但英子的氣勢真的也沒有輸
是會讓人想幫助他的那種

雖然還是有很多黑暗的地方
但這部真的相對的很正面
也因為這樣所以不太真實
不過有時候就是需要這樣的鼓勵
才能夠繼續的奮鬥下去

這已經是另一個層次的動畫了
我甚至不知道
這樣的理念可以被表達出來
我最近在各種倦怠期
但我是馬拉松式地把動畫直接拼掉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那種最原始的初衷
就是那樣的純粹
如果從哈日時代就在注意日本文化的同學
有很多小細節會讓人忍不住落下淚
大和美姬丸啊 天啊!!!!

幾首主打歌裡
甚至能找回動漫歌當初的巔峰
當初在電視前守候的
就是這樣的熱血
真的是讓人痛哭流涕

這部看了絕對不會後悔
尤其是出社會的社會人
這就像在耳邊的溫柔提醒
我們都有築夢的權利
擁抱挑戰吧

不是所有的挑戰都是障礙
不是所有的機會都是危機
如果退縮了
也只是在幫自己找無限的藉口
一句話想做跟不想做而已

在需要做選擇的時候
孔明也只是淡淡的問了英子
哪一個是他的夢想?
人生不會做了一個選擇就停下來
只能一再的接受挑戰

在什麼都不確定的情況下
去挑戰吧
勇敢接受吧
前方的不確定是未知
是好是壞也無從得知
就做自己能做得到的事

給努力活著的大家
共勉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31,07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nime |
此分類下一篇:SPY×FAMILY
此分類上一篇:Fate/Stay N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