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8:28:12| 人氣8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 530 蘇打綠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專業打粉一點也沒有關係

在這六個人的身上一樣看到對音樂的熱忱

我慶幸著那一年的附中搖滾教室我們遇見了蘇打綠

也許比別人晚,但是一樣的被感動。

這是我再一次看到絕對不會變的一群好朋友

在我們之間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約定下去。

很喜歡 很喜歡的飛魚 在530的夜晚,又讓我飛翔的看到海面上的藍天

別於五月天的一顆蘋果,一樣感動感受你們的誠意

沒有心理準備會有的如果你冷....這太有心機了!!!

所以 後面綠色彩帶飛翔讓你們哭的淅哩嘩啦,我一點也不覺得心疼了~ 哈

我很高興因為認識你們跟五月天我的生活一直因為你們的音樂而學習到很多

不管參加誰的活動,總是可以因為音樂而認識新的朋友。

下一個五年 一定會再見面的

在我們之間 音樂無限

 

生日快樂 蘇打綠



前幾個禮拜 台中的簽名會
上台時候
阿福問我說 (應該是隨機抽問吧)
演唱會會來嗎?
我說 會!!
阿福真的笑的好可愛阿~~ >///<
本來早就已經決定高雄跟台中,但臨時 外婆生日就辦在高雄場的那天
所以我決定多補一場台北場~
為這五月的結束 六月的開始 畫下綠意盎然的句點。
哈~~
                                                                               
然後就是之後 九月 小巨蛋見囉~~~
                                                                               
                                                                               
謝謝蘇打綠 因你們有了很多不同的旅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台長: 小妏
人氣(8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有一天...

R
*^^*
開心
2009-06-01 10:2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