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13:47:48| 人氣5,18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y Real-台中 OP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很滿的五月份

既然陳董跟院長這麼跟我有默契

開幕就選在我唯一有空的星期六

為了這個默契就好好的熱血一下吧!!!

 

從早上九點多 算一算 加上預估的會長大的隊伍

應該自己會有兩百號以內

時間慢慢的逼近,全部的人都起身準備

然後就突然看到院長很大方的從後方 走向SR

可能院長一向太低調,所以並沒有很多人認出來

開幕拜拜儀式結束之後,院長拿著相機拍這誇張的排隊人群

話說 彭克也來坐鎮了....

 

暴民愛排隊的遊戲是因為

每次都會認識新的朋友

而且讓排隊的時光好開心阿~~

第一次參與排隊的阿丹

謝謝你 這麼熱血的贊助你的時間陪我們買衣服

還沒有買給你自己~  謝謝

收到禮物的人 一定特別感動你的誠意!!

 

那天排隊其實很幸運

我們在一個非常舒適的樹蔭底下

微風吹~~排的很舒服又快樂

但是沒到的陳董跟很有心的院長,仍然非常體貼的準備了冷飲給大家

前一百位有陳董的愛心蔬果汁

其他人有院長的感謝礦泉水

話說整排商家 一定很羨慕SR,不過賣個衣服開個幕

居然還能創排隊紀錄,整個很誇張阿~~~

 

不二院長真的事事親為

很喜歡這張... 

真的很感恩的礦泉水

喝起來都是甜的阿

當在看到SR門前排出來的看板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為什麼 台北 東區店跟西門店 都是 英國或美國的認真活

但為什麼突然 台中卻來個豹豹認真活

他們問我為什麼.....

我說該不會因為 ............金錢豹吧 ~ 哈哈哈

大家都大笑

我們決定等遇到不二院長的時候再來問他

終於在發水的時候有空檔可以與院長聊天

趕快問說我的想法

院長很俏皮又低調的說...也許可能是唷.....

阿哩~~不是你設計的!!! 什麼叫做也許可能是!!!

後來...

院長有一個正式的回覆在PTT上~~超好笑的!! 哈哈

(from PTT  看板《no2good》)

低能院長:

最後當然要來揭曉為何提示是「自由式認真活」?
又為何「台中限定款」=「豹豹認真活」?
                                                                               
提示「自由式」其實只是希望大家自由一點瞎猜
因為這次跟國旗不會有關系....
結果那個猜「自由式豹」的傢伙,你可能低能指數過高
請儘速住到我的低能聊癢院好好就診!
                                                                               
而「台中限定款」為何等於「豹豹認真活」呢?
原因就是台中的名產不就是中港路上滿滿的金錢餅店旁的太陽豹舞廳嗎。
                                                                               
所以我們就以豹為台中特色圖騰來創作啦~

哇~~我沒有辦法住進去療養院了~~

 

衣服真的很閃


帽子真的很低調


來不及熱血朝聖的

附上地圖 跟地址

SR一中店:SR一中店址:台中市一中街103之1號

(就蓮心冰那條路上)

PS..... SR可刷卡~~所以 請小心 .............太熱血的後遺症

 

另外題外話的P.S

買完衣服出來之後剛好遇到彭克有空

問了一下彭克是否還能在演唱會上看到他

彭克居然說......................應該都不會了!!!!!!!!!!!!!!!!!!

傻愣了不知道該說什麼,買到豹T的開心頓時澆席了三分之一....

其實還是很想念士杰旁邊有你

要不然士杰好可憐唷,都沒有人可以跟他一起舞動耶....

彭克快回來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台長: 小妏
人氣(5,18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瑪莎&靜茹
此分類上一篇:DNA之搶票大作戰

你真是個.....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這麼的有衝勁~~~~~
買個T都要排隊喔
不過說真的
那個T還真的不錯看
我想一定很貴ㄅ
哈哈
2009-06-02 09:14:22
SASHA
排隊那天沒那麼貴!!!
因為它有幫你把時間折價進去...排隊過後....就不便宜了!!!

這就叫!有隊可排儘量排
2009-06-02 15:32:34
HIKARU
帽子好看!!!!!!
2009-06-02 23:21:56
安妹
話說那天我去晃丫!!
好險我很刻制一件都沒買,
錢留到去看演唱會吧!
哈..

對了!那件限量款真的很閃,
因為我在蘇打綠530那天有看到隔壁排隊中有人穿那件
真的很”閃”
2009-06-04 00:5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