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7:46:44|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心的每次都會為了

巫婆姐姐沒有聽到也許有一天而認真的懺悔

 

以下是 巫婆姐姐的文章吼出她的心聲


之一 無緣無份 (記於2007/3/24)

本身呢,很愛這首歌,一直想聽聽JS唱現場的版本看看。
某天S小姐說要去河岸聽JS唱歌,她還準備了DV要拍給我看。
她開心的告訴我,JS有唱「也許有一天」耶!我有拍哦。
但這位小姐呢竟然說拍回來的帶子卻沒辦法看……
聽到這個消息當場三條黑線外加譙字連篇…
(啊我又不是故意的,機子他就是...沒有拍到阿)

還好,我逐漸遺忘了這回事
直到昨晚…



之二 有綠無份 (記於2007/3/24)

JS和蕭賀碩(嗯,應該沒記錯名字吧!)昨天到東海大學旁的老諾演唱。
S小姐從蕭賀碩開始演唱時就拿她熱愛的SONY開始錄了起來…
然後接著就錄JS啦…

第一首,蘇菲亞的盛宴,再來SCREAM、我知道你愛我、飛向札幌的班機、
愛情消失的夏天、 我忘了笑的DEMO版『相信真愛』;
唱完了六首,JS說要開放點歌,我和S小姐當然是點「也許有一天」。


結果那個賈斯汀先生竟說他想唱柯以敏的『愛情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原因是他喜歡那個原曲的義大利歌手蘿拉普西尼 (這個義大利國寶唱的還真是好聽)
好吧,我知道他是想要滿足每個粉絲的小小虛榮,演唱自己喜愛的偶像的歌。
那你幹嘛開放點歌啊~!!!
讓我當場很想拎包包走人…

(巫婆當場不是只是想拎包包走人,爆走的想要把杯子丟向賈斯汀先生的頭上~哈哈)

好吧,看在很好聽的份上,就姑且聽完囉~
本來,這是最後一首歌,但又小小拗了一下。
總算聽到了『也許有一天』

S小姐持續著拿著數位相機錄著…
唱到了一半,忽然她一手摸進包包,拿出她的手機…
就右手拿著相機,左手拿著手機,雙機並錄。

我原以為她只是想留存在手機裡面,
沒想到…
她說:『相機快沒電』
我瞟了一眼…
沒電的電池圖案在螢幕上閃爍著…

一群烏鴉從我頭上飛過去…
就這樣沒有緣嗎??

當下,我很想學MSN上的圖案,一腳把S小姐飛踢。
嗚~~
什麼時候才會跟『也許有一天』有綠又有份呢??

(阿..我...我...我...)

2007/3/25 註:

剛和s小姐通過電話…
她說:相機裡面的檔沒存到「也許有一天」,
因為突然斷電的關係~
我咬牙切齒的叫著她的名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之三 又是無綠無份 (2008/5/13 河岸 JS mini concert)

 這次S妹又要去河岸試圖幫我再錄回來『也許有一天』

不過,這次本人太過於豬頭,被前一晚的工作搞暈,回家忘了將DV的電池充電。

只好當天早上充那短短幾個小時…

果不其然,S妹說電池很快就陣亡了…

結論就是沒錄到,據說還是唱不同版本的(嗚嗚)

此時此刻,我已經無力哀嚎了。

(哈哈哈哈哈~~原諒我此刻大笑了)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年

之四特別加送版 (98.04.04)

話說這次是巫婆自己看到文案有也許有一天

時間又是星期六,所以當然要去 當然要去

不但去了 還排隊,還用站著看表演

當大家沉溺在JS的輕搖滾裡....耳邊卻突然傳進來 蘇菲亞說要將時間交給智成的話!!

阿!!??? 我的 也許有一天呢???

眼睛飄了一下~巫婆變臉了....

她走過來了 走過來了 抓著我搖說 我的也許有一天呢!!!???

我...我怎知道,是蘇菲亞自己文案上有寫到的,又不是我說...

就在巫婆要走人了的時後,蘇菲亞走上來了~~~(天使))))

看著蘇菲亞跟對面的一群X生聊完天,拿了她的東西,又走回來的時候,呼喚了蘇菲亞

除了抱怨為什麼時間這麼短感覺不到已經一個小時之外....為什麼沒有也許有一天!!!

蘇菲亞茫然的說,有說要唱阿?

對阿 對阿!!! 你文案上還掛著阿!!!! 然後手就都一致的指向巫婆說...她還特地上來聽也許有一天。

蘇菲亞應該被這群人給惹笑了~甜甜的笑了出來還說...那我現在唱給你聽...

現在!!!!!!!!!!!!!!!!!!!!!!!!!!!!!!!!!!!!!!!!!!!

蘇菲亞就對著我們緩緩的唱著只屬於我們的也許有一天,還一直看著巫婆,她整個都溶化了....

這已經不是緣分的事情了.....

 

這次回來整理資料....

那個 沒電的那一次....回來裝上新電池之後,

我發現剛好就只有一段,一分鐘版的也許有一天

那個....不無小補阿~~~

請聽

 

 另外在整理這次的資料時...

我發現一件事情是,那個也許有一天的改編版....

是你那台DV沒有錄到....不是我的相機沒有錄到....

哈~~~

改編版的也許有一天

 

本來就想好4/4回來之後要來寫這篇

但沒有想到當我準備好要寫的時候,卻發生了阿桑的事情...

很多時候真的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曉得

喜歡也許有一天真的是因為除了唱的好聽,在電視裡面搭的很棒之外

歌詞也真的寫的很好....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編曲:江建民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小妏
人氣(7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之間 530 蘇打綠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不是你的歌聲-葉子不會這麼動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