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10:12:49| 人氣2,7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聲淚水滿天飛的歡送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底總是送舊迎新的時刻

就算在怎樣討厭離別,也是得說再見。

一起工作了四年、三年的,在2010要畫下句點

似乎是從去年開始的交換禮物pa,今年就順著再次舉辦降低離情依依~

這次地點選在青海路的好樂迪-大推!!!

本公司的同仁一向重吃又重玩樂,還要夠便宜...整個很難款待...哈

挑地點的時候總會是在錢櫃跟好樂迪間猶豫,但說實在的錢櫃真的比較貴又無食物,後來挑到青海路的好樂迪,他的自助吧是升級版,伙食整個很好,現在又有揪團專案本站有學生價又有威力卡整個很威~~第五個人之後都免歡唱費,四個小時下來每個人才350,吃得好玩的開心又唱到爽...

按照慣例就是要準備好禮物跟壞禮物,然後到了現場大家不免先攻食物區...

看照片不是我拍的漂亮,是真的本公司同仁吃東西很愛擺排...哈哈哈

而且本公司同仁都是酒鬼...雙口阿爸獨家贊助威士忌...當天就"堪溜了(台)"

其實我都覺得只要準備壞禮物就好,大家抽的很開心啊!!!

每次抽壞禮物大家比抽好禮物更期待,然後一打開禮物總是粗話滿天飛~哈哈哈

我今年手氣很不錯耶,送禮的本來就是個很會用好東西的同仁~禮物整個就是大心

從頭到尾都包辦的保養品。開心 開心~~

特選今年前三名的爛禮物

我自己把第一名給黃媽送的競選面紙李小芳抽到的時候整個哭笑不得!!!!太讚了!!!!

第二名是大哥收到的飯店的衛浴用品,大哥覺得這個送的很扯!哈

第三名是書小妏收到的兒時回憶,是黃爾弟小姐提供...書小妏還很物盡其用的寫了卡片送給我....好不要臉第一名!!!阿哈哈哈哈!!!!


歡樂時光過後總是中場要辦一下正事...

那個放最大張的就是今日哭泣獎第一名,另一個獨照的是搶鏡頭獎第一名~哈哈

活動組很用心的做了畢業證書給三位畢業的同學們,一個哭之後就一個跟著一個哭...

自從上次送走黃媽之後我就心想我不要在這種場合哭得亂七八糟,上次送黃媽離開哭的太誇張了太記憶猶新~所以這次有心理準備其實就沒有甚麼好哭的了....呦乎~~

畢業證書之外,另外附上的禮物是....求職登記表跟離職證明書填寫;契約到期滿一個月後方為非自願性離職可至公立就業服務站申請失業給付,到時請攜帶文件本人到站後...自己走進櫃台自己key~哈哈



我的小寶貝們小波跟小可又變更帥更漂亮了~~~

整場跑~好乖又好會做人~~真是教的好

另外伍佰老大的你是我的花朵真的是每年必點必跳(老人家跳)的好歌曲阿~~

2010年就這樣結束了,離開的追著自己的夢,留下的努力再試一些可能。

一切都很好,因為都有夢~~ Love Life!!!

台長: 小妏
人氣(2,7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集合!!!夢時代公仔大遊行
此分類上一篇: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亦妏
@@瑞亞姐姐不做了喔....
2011-01-11 17:5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