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1:24:28|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著四季流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一些久未翻閱的書籍
有著一本紀錄著自己的青春歲月,以及奶奶回憶的ㄧ本網路小說
書叫做”夏天,很久很久以前”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這本書
但是在這種過節的時候,細細品嚐
才驚覺起,夏天...真的很久很久以前
以前的夏天,我在淡水大宅旁的小溪 抓魚 抓蝦 度過
以前的夏天,我在淡水的大宅東奔西跑度過
以前的夏天,我在淡水的大宅裡嬉戲著
以前的夏天,我在外公外婆的疼愛下度過
以前的夏天,我在一群孩子堆裡混過
以前的夏天...好久好久以前了

我站在這裡看著...
冬天剛過
春天開始
夏天不遠
秋天很快
四季就這樣流動
累嗎? 倦嗎? 一點點...
思念...很多很多

台長: 小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香煙裊裊直達天聽
此分類上一篇:情比姐妹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