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8:30:33|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酣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大早

不過今天的我,還滿快樂的

我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我昨晚是因為想到你們家的小ELLA跟小小葵
笑著入睡的

我想到什麼...超想告訴你的

我想到我們倆個帶他們去參加簽名會

簽到明道時,你就問小ELLA說,你要跟明道哥哥說什麼

小ELLA用著如蚊子般的聲音,在你的逼迫下非常不情願的說出
明道是媽媽的...

明道沒聽到,就起身彎腰問小ELLA說

你說什麼阿? 妳叫什麼名字

小ELLA聽到人家問她名字,就說ELLA

明道以為他聽錯,就抬頭看著你說,阿?

你就很驕傲的說,恩~她叫ELLA沒有錯。
你就指指我手上的葵說,這個也是我的,他叫葵

明道就更傻說? 阿?? 葵?

我們倆個就異口同聲的說,對阿!!

明道好奇了,說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阿

我們倆個有點用它是白癡喔的那種口氣說

因為他們是姐弟阿...

因為看到他那傻樣,我整個人都HIGH了(從這邊就知道我快入睡了,在酣眠...)
就說,連她老公的名字都確定了說...

明道不可置信的指著小ELLA問...她?這麼小??那她老公是誰...

志瑋阿...(我一付他是笨蛋喔)

當然是志瑋

明道就說,那這個小的該不會老婆也...

我們倆個就彷彿他終於開竅的說

恩,對!未來的老婆叫曉楓....


哈哈哈....之後我就沒印象,不醒人事了


到現在都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小妏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看戲與看人
此分類上一篇:交換日記(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