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2:12:32|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變青蛙...雜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睡不著...昨晚的我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有一點開始體會妳那種每個禮拜,看完滿腦子明道,睡不著的心情了。
昨天晚上有發生一件事情,所以我邊講的電話邊盯著電視,電話講的不專心,電視也看的不專心。
但是...有種心痛還是很深的印著
”為什麼我循著你給我的提示,找到一些我們曾有的一些足跡,找回一些屬於我們的回憶。但這次不見的卻換成是妳了”
我不知道我感受的對不對,但是對於均昊的心情我想...
因為妳對茼蒿的愛與回憶,我甦醒了,但這次我想讓你知道,在次愛上妳的人叫做-單均昊。

我單均昊很討厭一位叫作葉天瑜的女生,因為她影響了我的心跳,影響了我的思緒,逼我認識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改變了我心跳的節奏,
我討厭她...因為我發現我愛上她了。

如意...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是短視的,我的目光只在男女主角身上,我只關心他們能否幸福,可否承受少點痛楚,這段幸福的路...不要走的太遠!!

均昊是孤獨的,很多人都覺得戲裡面最可憐的是子騫,但...實際上是均昊對吧。

觀美...那個曾經告訴他,要他記住那裡永遠是他的家的地方...已不歡迎他了。
那個曾經敎會他餵了自己努力的人去努力付出是件快樂事情的女孩...漸漸離他遠去,
而那”單家”除了隱藏著那他不知道的秘密,也隱藏著一條規定”單均昊”不能是”單均昊”,他只是單家的”獨子”單均昊。

他孤獨,他無援,他...自己一人...

記得之前我們討論著韓堇與均昊的相似點,我因為看到很多相似點,我漸漸看著初戲...茼蒿是那喝醉後的堇,他們同樣的孤獨...
但現在,堇已漸漸不在他身上看到了,我也已經開始真的喜歡上這齣戲了。
只是...也開始對均昊感到心疼。

我討厭那樣的感受,我不太想步薔薇的後塵,我想了解多一點,但是現階段我沒太多時間,我想多感受一點,但沒有多於心思,與你多分享。

哎呀呀....

看完這禮拜的,同樣的也期待下禮拜的到來。
越來越靠近尾聲,我又要開始準備跟他們說掰掰...
但是因為有一些人的存在,我想,我們仍會一起再多延續一些回憶是吧。

我現在就在捨不得了ㄟ...真慘。


P.S
昨晚,我還了解到一件事情,我喜歡看他們上節目,喜歡看到明道
但是!!!
我厭惡他被上下其手!!!
我討厭主持人或女生吃他豆腐!!!

可惡!!

生氣!!

怎會這樣呢!! >”

台長: 小妏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撥映機 |
此分類下一篇:戲-ending...
此分類上一篇:新戲-草山春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