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22:00:44| 人氣1,3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涵日記 by 702..101/4/29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

是我考多益的日子~!!

為此,,我還特地查了今天獅子座幸運色是什麼顏色~

想說加持一下,,哈哈哈~

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在讀書的過程中也學習到很多英文的辭彙和句子~

我相信就算結果不盡人意,,沒有達到我要的標準,,我也不會太難過~

因為我盡力了!!

下一次會更好~!!

 

完成一件大事,,有空閒的時間~

來po個文唄!!哈哈

 

寒假開學的前一個禮拜~

Date With Hippo,,是電影約會唷~^^

Lunch in "爭鮮日式火鍋"

主打均一價150元,,有五種鍋物可以選擇~

我選擇味增湯頭,,那一顆像冰淇淋的就是味增球~

食材都很新鮮,,平價好吃^^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聚"的肉肉~哈!

我們的甜點是藍莓優格和抹茶紅豆冰淇淋~

我們一致認為我的藍莓優格比較美味~~!! Good!!

電影"",,很好看呢~

我都哭哭了~!!

不錯不錯,,推薦噢!!

我們我們,,要畢業了耶~((不捨

就算畢業,,以後還是要約會喔~!!

天真善良可愛的妳,,我最喜歡了!!

O(>////<)O

 

說真的,,我一定是全世界對表妹最好的表姐了~

為了小羽寶的補考,,我犧牲了星期六美好的假期,,陪她去楊梅考試~

我陪她考過基測,,兩次全民英檢,,還有這次的高中補考...

是不是真的非常疼愛!!

可是這傢伙一次也沒陪我考過試!! 以後不陪妳考試了,哼!

小羽寶考試的期間,,我帶著我的寶貝相機到處拍拍~

拍到可愛的蒲公英,,還有從花苞到微微綻放最後盛開的美麗花朵~

好可愛的紫色小蘭花,,以及下過雨後的小小水珠~

這就是生命的美好呀~拍照讓我的心情好好好~O(^口^)O

上午的考試結束後,,我們又再度回到中壢吃午餐~

知道小羽寶特愛pink,,所以找到這家餐廳,,當然就要吃一下摟~

((我是不是真得是個好姐姐呢~哈哈!!))

Lunch in "粉紅窩"

顧名思義,,整間店都是粉紅色的呀~~

是不是?! 有沒有?!

就連店員也都穿超可愛呀~

我們家小羽寶興奮慘了~哈哈!!

套餐價格也很平價兩百多左右,,有玉米濃湯、主餐、甜點和飲料~

小羽寶的奶油野菇燻雞看起來比較美麗,,

相較之下,,我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就遜色許多了~

但是小羽寶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哈哈哈

甜點是布丁,,還是Hello Kitty的圖案呢~

小羽寶的加州水蜜桃冰茶很普通~

但是我的熱蔓越莓果醋茶,,超好喝呀~~而且茶具好美麗!!

右下角的是別桌客人點的火鍋,,鍋蓋竟然是Hello Kitty的頭,,有夠可愛的阿!

我看小羽寶已經完全忘了她今天的目的了~~

妳確定妳的補考...會....嗎? 哈哈哈哈 ((我好壞XD

看看我~完全就是氣質慘了!! 我最愛這張!! 顆顆 >///<

下午小羽寶還得繼續考試呢~

所以我們又搭火車回楊梅,,真是遙遠的路途呀~!!

 

和Honey、大姐姐的晚餐約會~^^

繼上一次我們的三人約會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耶~

"禮物廚房",,在大姐姐家附近~

看門口雖然不起眼,,但是一進去,,就很驚喜!

設計得很溫馨~

就是一個甜蜜的家庭一起開一家夢想的餐廳的感覺~

畫得很可愛的大漢堡、城堡和小木屋~

感覺像回到童年的歡樂時光~^^

龍蝦洋芋沙拉,,做得好精緻~

烤蘋果片灑上焦糖,,溫熱甜蜜的口感,,超好吃的呀!!

龍蝦沙拉配上洋芋泥,,以及特別的深紫色醬汁,,讓人意猶未盡呢~

我們三人點了義大利麵和美式漢堡~

非常的美味可口,,而且份量好多,,物超所值呀~!!

是以後可以再度光臨的一家餐廳呢~^^

Honey的照片我很多,,因為我們常常約會~♥

大姐姐每次都故意不讓我拍~而且不常約會,,所以當然要拍一張囉!!

為了蒐集妳美美的照片,,從今爾後,,我們頻繁的約會唄~

哈哈哈哈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假期,,結束了~~

真是令人不捨呀~~

現在都已經著手準備謝師宴、整理行李搬回家的事情了~~

大學最後一個學期,,要好好把握呢~!!

 

接下來還有高雄行、賞櫻、貓空等旅遊分享~

期待囉!!^^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1,374) | 回應(3)|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涵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深歎
此分類上一篇:詩涵日記 by 701..101/4/12

一個好人
詩涵肯定有愛心啦
美食報導寫的好讓人心動阿 好想去呀
攝影也很有天分
希望妳畢業順利
每天都期待新文的
好人大叔
2012-04-30 08:17:35
版主回應
顆顆~>////<
我以後要當幼稚園老師呢,,當然要有大大大愛心囉!哈哈

因為現在的相機是類單眼,,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
所以就更愛拍照囉~
每一次出去吃飯,,第一件事是拍照,,不是享用,,哈哈~

謝謝都好認真的看我的文~
非常感謝你的詩涵baby~:)
2012-04-30 20:32:42
哈哈哈~也隔太久了吧!我們以後常約會吧!
2012-04-30 21:40:48
版主回應
哈哈~
妳知道我跟妳一樣,,都是大忙人,,沒時間~~~

哈哈,,妳已經答應我了!!有字有真相!!哈哈哈哈
2012-05-01 10:02:54
一個好人
恭喜 畢業快樂
看了你最近的相片
變了很多
努力朝著理想
邁開腳步吧
2012-06-21 20:3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