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3 22:54:21| 人氣1,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涵日記 by 688..100/10/23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很Happy~

禮拜六,,和男朋友去看電影~

"鋼鐵擂台"

還沒上映時在奇摩電影看了預告~

覺得還不錯看~

事實上,,也真的非常好看唷~!!

以後再好好介紹~顆顆

 

我們去西門町~

跟以前的印象一樣,,人潮滿滿~

午晚餐in 佐野拉麵~

男朋友的味增奶油玉米拉麵~

一種奇妙的濃郁味道~還ok囉!

我本來想吃麵,,但最後點了豬排飯,,附味增湯~

還不錯吃,,份量很適合我的小胃,,顆顆~

電影院裡,,我想只有我和男朋友最吵~

我們好High~一起驚叫,一起歡呼,一起讚嘆~

哈哈哈~最後強調~!

"鋼鐵擂台",,真的很好看~!!

Happy Date ♥

 

禮拜日,,姑姑們說好的下午茶~

撘上公車,和姑姑們、阿媽媽、小羽寶、笨弟

in "饗食天堂"

前菜,,洋芋搭配沙拉~

現在比起千島醬,我更喜歡和風醬料~

第二道,,起司鮮蝦串,,份量很小,可以一口吞,,還不錯囉!

第三道,,酥皮濃湯,,有點太甜了,,所以我沒有一次喝完,不然會太膩~

我的主菜開始!

第四道,,櫻花蝦油飯、鮮蔬紅酒燉雞、野菇鮮蔬義大利麵,,

少量多餐,,都很不錯吃!!

第五道,,炸蝦、炸地瓜、和風貝柱蕃茄盅、油雞、茶碗蒸

炸蝦是我的最愛呀~!茶碗蒸很清爽,,Good!

第六道,,燒賣系列~~

我也很喜歡吃燒賣,,不常吃,就會很吸引我~

所以只要是燒賣,我全都拿了~顆顆

都非常的好吃唷!

但是因為單吃燒賣會太乾,,所以搭配了第七道,,草莓冰沙~

給個讚!!((大拇指))

甜點開始!!

第八道,,乳酪,,這個嘛...跟我不合,吃了一口,我就放棄了~哈!

第九道,,焦糖布丁,,好吃好吃~~so SWEET ♥

蛋糕部分,,幾乎都是巧克力,我不愛吃~

所以我能拿的蛋糕很少~ˊˋ

第十道,,水蜜桃塔,,吃起來甜甜的,不過感覺沒有水蜜桃味耶~顆

第十一道,,檸檬派,,我喜歡~~!!要不是太飽,我會想再拿一次!

檸檬清香,,甜甜的奶油,,香香的蛋糕~~好好吃喔~!!

 

最後我還是拿了我最愛的炸蝦當作Ending~

所以很可惜的,我沒有吃到冰淇淋~

沒關係! 吃了這麼多好吃的,,我很滿足了~顆顆

 

飯後運動是回宿舍~

可以瘦嗎? 哈哈~

 

這個假日~我很快樂!((燦笑))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1,70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涵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詩涵日記 by 689..100/11/3
此分類上一篇:詩涵日記 by 687..100/1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