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01:45:04| 人氣6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倒轉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很久沒聽的歌...

聽到這首,,突然想哭了~ˊˋ



By Magic Power

如果時間倒轉
我想要收回那些傷人的話
叛逆的行為以為這樣就是長大
然後說聲sorry對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的愛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收藏

如果時間倒轉
我會記得我們的紀念日
我會緊緊抓住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日子
改掉壞脾氣還有相處的方式
我愛你這三個字我會更完美的詮釋

Woo Oh Oh~ There’s only one way
Woo Oh Yeah~~
這條路你無法回頭  你只能往前走

Woo Oh Oh~ There’s only one way
Woo Oh Yeah~~
反省了過去從今天起別讓遺憾再重來過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mber~ Life goes on

如果時間倒轉
多希望努力能夠重來一遍
多希望跟夢想的距離能夠再拉近一些
這些希望不會只在夢裡回味
我不會再讓那些失望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如果時間倒轉
那些壞習慣 那些無賴
那些對不到點的生活節拍
我會不再依賴 我會通通甩開
It’s brand new me and a brand new life

Woo Oh Oh~ There’s only one way
Woo Oh Yeah~~
這條路你無法回頭  你只能往前走

Woo Oh Oh~ There’s only one way
Woo Oh Yeah~~
反省了過去從今天起別讓遺憾再重來過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mber~ Life goes on~~~~~

時間它不會倒轉 你就要把握現在
時間它不會倒轉 你就要把握現在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mber~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mber~Life goes on

台長: 詩涵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3) | 回應(2)|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比較愛
此分類上一篇:保庇 Bo Bee

寶貝最寶貝
既然時光無法倒轉
那你應該已經明白
珍惜當下~~
2011-01-12 19:08:50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要好好珍惜現在^^
2011-01-15 15:14:31
雲朵。sky
阿雞師隊友們請注意!!!
目前雲朵在本隊暫居第一,如無意外我會努力維持本隊第一,
但...只要本隊努力衝刺贏得冠軍,
我就把得獎的獎品,無條件轉贈給衝到第四名的隊友,

只要阿雞師隊贏!隊友們衝呀 o))o))o))o))

100年第一願望,扭轉乾坤,扳倒沾母士隊,
讓兔年旺居阿雞師隊!
只要阿雞師隊贏!隊友們衝呀 o))o))o))o))
2011-01-14 12:31:43
版主回應
GOGO 加油加加油!!
2011-01-15 15:1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