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16:03:20| 人氣1,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和佩出去~!

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吃好吃的滷味~~

聊了很多~不過,好像幾乎都是我在說 哈!

在等大江接駁車的時候~

有外國人來問路~應該是說 問 車~~

看佩慌亂的樣子 好好玩~~我好壞! (=ˇ=)

我們看~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超好看的唷! 節奏很快 很精采!! 而且他們的配備都超帥的阿!

我也好想穿穿看!擋刀擋車擋子彈!!

我的直覺告訴我,會有續集~!! 我應該會很想看芭!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海報



男主角:公爵,看過他演的兩部電影,"足球尤物""舞出真我"



女主角:男爵夫人,她很正,角色很冷酷又很厲害!蛇蠍美人!



史嘉蕾,天才兒童,從小到大沒有輸過,我很喜歡她的一把槍,有顯示螢幕可以準確的射中任何敵人,不管在任何角落



瑞普克,神槍手,他很有喜感!喜歡史嘉蕾



蛇眼,我很喜歡他!!他從頭到尾沒有講過任何一句話!很神秘,又很厲害!



白幽靈,是蛇眼的死對頭!差別在於,一黑一白,然後他可以講話....

 

禮拜日去場勘

沒想到,客運坐到新竹要一百零一塊~好貴!

到了目的地~萬瑞森林樂園!

感覺還不賴啦!

小木屋看起來好舒服 很想上去滾一滾

那天太陽很大...快蒸發了!

不過當作郊遊,很久沒爬山了說 哈!

和Hippo一起~雖然很熱,但很開心啦!!

回到中壢後,Hippo陪我逛街了一會兒~

買到了Honey的禮物~

Hippo也有買衣服~~

回到家,好累.......ˊˋ

 

昨天~

和大姐姐去吃冰!

蔣欣沒有來真可惜~~!

之後 我就到書局~

然後 站了五個小時~

哈哈

半入棺材這本書看完了!

很好看呢! 下次再去把第二集踏入棺材也看完~~!!

最近出了好多有關吸血鬼的小說~~

我都好想看好想看歐!>///<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1,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wilight Saga New Moon
此分類上一篇:崖上的波妞 ღ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ღ 真愛來臨

hipppo
介紹的真詳細阿
改天也去看看好ㄌ
哈哈
2009-09-04 23:14:14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看歐!!
超推薦的阿~~!!
2009-09-04 23:4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