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3:16:5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涵日記 by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迷迷糊糊的到了學校...

早自修隻道惹我的發展成績,雖然只有80分,但至少沒有70幾分,還好~~(鬆惹一口氣)

考完國文後...死班導竟然要我們去洗垃圾桶!! 0 的!!她真的很機車ㄟ...

可是"師命難違"還是必須去做滴...然後我們4人就像白痴一樣拿著垃圾桶走到了一

樓...沒想到那個阿姨竟然說我們的很乾淨不用洗!!又像智障一樣拿著垃圾桶回到惹

教室...真是有夠無言的!!

結果就再快要放學的那時候...>"< (啜泣)

我可憐的手指又被那隻惡魔咬惹啦!!討厭啦!!真的很噁心ㄟ~~>"<

最主要是我不要習慣啦!!我害怕習慣這種東西啦!!

只要一習慣惹...想要改就很難惹...>"<

被那隻惡魔抱...抱久惹竟然給我習慣惹...天哪~~~這是什麼世界嘛..

不過很溫暖~~哈哈 沒辦法本格格我欠缺安全感...能被人抱(只要不是男生)當然會很

溫暖,會很想依戀她囉~~

可是這樣是不好滴押!!兩個女生抱在一起...能看嗎?? >"<

就連同學都覺得很奇怪惹,更何況是別人...>"<

所以呢~~就希望她不要再咬我惹啦!!被抱...已經習慣惹....>///< 改不掉惹啦!!

最後老師終於讓我們放學惹...可是到了校車上人已經滿到走道上惹...機車的老師,

沒是那麼晩才放我們走..

最後迷迷糊糊的回到惹家....用剩餘的一個小時睡覺..

迷迷糊糊的回阿媽家吃飯....

迷迷糊糊的回家...然後看惹一下子的"改造野豬"...龜梨和也真的很帥說...他是我

欣賞的類型..瘦瘦滴!!呵呵~~也因為我放假惹,所以我爸就給我"改造野豬"的書~~

看完之後再來寫心得吧~~哈哈

迷迷糊糊的倒在床上...就這樣睡到惹5點半....之後去洗澡..

再度迷迷糊糊的回阿媽家吃飯..

然後再最後幾分鐘衝回家看"薰衣草"~~嗯嗯!!季晴川真的很帥說~~哈哈

不過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只是單純覺得他很帥~>///< 《天音:花痴! 我:妳是很

久不見,皮在癢是嗎?》

總而言之就是呢~~迷迷糊糊的看完電視..然後迷迷糊糊的上網寫小說~~^^

現在放假惹,我有好多時間可以寫呢~~一定可以把某篇完結滴!!(期待期待)

禮拜一我要和小萱萱出去逛街~~ya~~~開心歐~^^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涵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詩涵日記 by 20....
此分類上一篇:詩涵日記 by 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