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1:55:2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心戀~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下了課,歐婉馨獨自漫步在校園內,「不知道姐姐現在在做什麼,應該在家裡生悶氣吧!嗯..下次姐姐再熬夜的話我一定要阻止她,不然她的身體會越來越差的,而且我也不希望姐姐和可婷姐越鬧越僵,她們可是相處多年的好麻吉呢!」

「喵~」小小的貓叫聲引起婉馨的注意

「咦?學校怎麼會有貓的叫聲呢!是我聽錯了嗎?」婉馨循著聲音在花叢中找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虎斑貓,

貓咪驚恐的看著婉馨害怕她會傷害自己。

「哇~小貓咪你好可愛哦~可是你怎麼會在這裡呢?迷路了嗎?」婉馨輕輕的抱起小貓咪,對牠露出甜美的笑容,小貓咪就這樣乖乖的沉浸在婉馨溫暖安心的懷抱中。

「菲利亞!菲利亞!阿~菲利亞原來你在這裡!咦?妳不是保健室幫我擦藥的女生嗎?妳怎麼...ㄟ~菲利亞怎麼在妳那邊,是妳發現牠的嗎?」

婉馨站起身抱著小貓,心想「原來他認識姐姐押..嗯..這個男生長的挺好看的呢!呵~姐姐一定會喜歡上他的。」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不過我不是姐姐,我跟姐姐是雙胞胎,我叫歐婉馨,你好。」

男孩愣了一下,隨即笑道。「我姓龍,單名一個澤字,我也很高興認識妳,我就在想妳怎麼看起來跟早上好像不大一樣,呵~沒想到,妳們竟然是雙胞胎。」

「嗯..」婉馨微微笑將懷中的貓咪還給龍澤。

「妳好像比較文靜哦~」龍澤接過貓咪,輕撫著牠的毛抬起頭問道。

「對,我跟姐姐的個性剛好相反,我本身比較文靜。」

「嗯..了解,好像通常的雙胞胎個性都相反。妳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嗎?」

「我不是,因為姐姐有些事情,就由我來代替姐姐上課。」

「妳姐姐怎麼了嗎?是不是因為今早淋雨的關係,她不太舒服所以回家了,可是怕趕不上進度才要妳代替她?!」龍澤緊張的詢問婉馨,深怕她發生了什麼事。

「姐姐身體很好,沒事的,還有..快要上課了,我要先回教室了,再見!」婉馨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聽到龍澤這樣擔心姐姐,心裡突然有點悶悶的,不太想要繼續跟他說話,因此隨便搪塞了一個理由,快速離去...

「呼~」龍澤知道德馨身體沒事,瞬間鬆了口氣,正想要問她的班級時,卻看見婉馨早已離開,龍澤看著婉馨匆忙的背影喃喃唸道:「她是怎麼啦..」

「哎唷!我到底怎麼啦...好奇怪哦~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押...」

婉馨自言自語的懊惱著,緩緩走回姐姐的教室...

台長: 詩涵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雙心戀 |
此分類下一篇:雙心戀~7
此分類上一篇:雙心戀~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