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00:59:2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涵日記 by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惹ㄟ......呵呵~~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自己能快樂,也希望自己能更加油~~

今天乖乖的待在家,

嗯~果然是乖小孩中的典範押~~哈哈哈(仰天大笑.. 謎之音:白痴! 我:你才咧!!)

在家用電腦和朋友聊天,更慎重的說,是跟一位本性完全是〝惡魔〞的朋友聊天...

光是在即時通上用字體,也可以讓我好想扁他~~真是欠打的小鬼(雖然我比他小...)

完全無法以平靜的態度面對他呢!!尤其是他有時候笑的時候,超像惡魔的,好想給他揍

下去!!更好笑的是,原本和另一位朋友在電話中聊公事,到最後竟變成了惡魔的批鬥大

會~~超爆笑的!!

世界上最討厭的事,是什麼呢~~??

那就是在看喜歡的帥哥時,被自己的家人打擾!!真是氣死我了!!

我的禹哲押~~~(高聲哭喊)人家再2005快結束時...竟然沒辦法看到你~~我好心痛押!!

(謎之音:又在耍白痴 我:閉嘴啦!!)

2006年囉~~~新年快樂喔~~^^

明天要開始用功囉~~首先將日記2篇寫完~~再把教具弄好~~

大公告成~~哈哈哈~~(謎之音:白.... 我:夠了!給我滾!!)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涵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詩涵日記 by 7....
此分類上一篇:詩涵日記 by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