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1:45:18|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for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蹲下身,無助的哭泣...『嗚.....』

突然急促的腳步聲漸漸向我逼近,我害怕的大喊:『走開啦!!狗狗你走開啦!!嗚.....』眼淚沾濕了衣服,卻怎麼也停不下來。

『妳沒事吧!』

『男生?!怎麼會是男生的聲音...』我抬頭看見你憂慮的臉...

『嗚....』我繼續哭泣,我覺得好丟臉好丟臉,那時的心情旁人根本無法了解...

『妳別哭了啦!!那隻狗已經走了啦!!』

你慌忙的聲音讓我覺得你是有那麼一點關心我的....

『真的嗎...?』我站起身,卻迅速倒在你的肩上。

『ㄟ...妳沒事吧??』我感覺到你想推開我,但猶豫不決...

『對不起...我有貧血..』我也急忙想推開你...

『別動!』你緊緊抓住我的肩。

『.....』我嚇到了,你竟讓我靠在你的肩上,我能清楚的感覺到你的心跳聲....我臉紅了...

過了許久...你開口:『妳好一點了嗎?』你的聲音有點乾澀...

『嗯....』雖然我已離開了,心裡卻還是蹦蹦跳,空氣中,懷裡,有你的味道...

『那我走了...』你轉身像是要離開了..

『請等一下!』我緊張的開口喚你,害怕你會不理我。

『什麼?』

『謝謝你...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祐』我見你沉默了好一陣子,幾乎都要以為你不回答了,沒想到你還是說了...

我開心的鬆了一口氣....『那...祐..謝謝你..^^』我笑了一下。

『不客氣...』

你留下三個字,就這樣離去....『你討厭我了嗎?』我捫心自問。

今天的一切我希望不是夢...但心裡...就是不敢相信...

回到家中...情緒還沒平復下來...今天的黃昏,所發生的事,就像寫小說般的不可思議...

我躺平在軟軟的床上,回憶著....直到睡著...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遇見(終)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 for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