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7:06: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很煩阿

每次看到你就不削

我就是不想看到你阿

怎麼樣

你還不是那個漾

隨然很多樣子

你以為我就任不出來嗎

你笨阿

你怎麼裝還是一樣

令人討厭

一定要在我附近

圍繞著我嗎?

你白痴阿

小心我踹你個死

老娘不好欺負阿

揍你個死

妳媽個X














以上純數ˇ虛構

沒辦法 內心的話

總要說出來嘛

我在罵書

什麼爛課本嘛

哼哼哼哼

哼哼哼

最慘的是現在我還不能把你給

燒了

撕了



台長: ☆ζ。綠〃蔡蔡*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恨 |
此分類下一篇:ˇ我就是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黑名單 ( 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