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2:45:02|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手與模特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與模特兒
方大同
作曲 : 方大同 填詞 : 林夕 編曲 : 方大同 監製 : 方大同、EDWARD CHAN、CHARLES LEE

我終於跑了去唱歌 我不會感到了不得
我只是繼續給予自己快樂 我只是進了這圈自家娛樂
你說我 變了 變了 變了 變了 變明星了

*NOW 為甚麼你 立即把你素臉塗了一個五光十色
 NOW 為甚麼你 當起了 模特兒*

#我們一個七情上面唱著情歌
另一個黑了臉色貓步繪形繪色
深情的 絕望的 冷冰的 火熱的
一個有聲一個有色 WOO
我用喉嚨把自己的感情表達
你用你身體表演著女人的風格
你為了 讓我倆 好像天造地設 WOO#

@你愛得我 瘋了傷了絕了煩了怪了沒了@

我為你寫了一首歌 可是你完全認不得
還問我是用心送給誰的 我只好敷衍你是寫給歌迷的
我說你變了變了變了 我快死了

Repeat*#

我的天啊 你的眼蓋變深了
可是你的眼光變淺了
你指甲把我抓得過緊吧
我也沒夢想這首歌 熱 YEAH
我只寫寫歌 想唱歌 給你聽
怕甚麼

台長: ☆ζ。綠〃蔡蔡*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 ˇ =

☆ζ。綠〃蔡蔡*
沒有人欣賞這首歌嗎~

喔~不

我真的覺得很好聽耶

都不理會我的推薦

你們這些無情的人阿
2008-06-09 22:4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