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9 07:00:56| 人氣1,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rlock Holm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堂Illustration: Concept & Narrative課限定fall才有開,而這是我最後一年最後一個fall,

為了能上這堂課,我還請系主任簽名讓我能同時上課堂與這堂課的requirement.

總之,成功申請到了,然後毫無疑問的...來上這堂課的都是高手級的!!!每週壓力好大~="=

 

我們的第一個作業要從教授提供的30幾個句子中選一個當靈感來畫,

我選了這句: "It was obvious that someone had left in a great hurry."

然後最後畫出了下面的福爾摩斯的圖.之後經過教授指點有改了一些部分.

2 value studys

 

我用了水彩與oil wash,不過其實因為趕工,結果色階(value)沒調好,

所以我最後回家用photoshop又修了一下影子的暗度,感覺才好一點.

不過結論上來說...我好像對這作業沒好感耶...="=

算了,第一個作業,才3個禮拜又要畫10x20英吋這麼大張,就別想太多好了...

教授也說我做太複雜的東西了...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Squirrel松鼠襲來
此分類上一篇:LO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