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07:25:51| 人氣9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Quick study and In-class w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打完上一篇後,突然意識到我忘記po clothed figure的sketch作業那一篇!

在第三次作業中,我們是做20個Quick study,也就是速寫!!

在極短時間內,描繪一個人的肢體!

其實在短時間的畫中,並不用畫到全身,

但要畫到讓人一目了然知道這是人,而他正在幹嘛!

簡單講就是比例對,有人律動與彈性,有故事就是個好畫!

基本上我應該畫超過20人了,不過因為有些感覺不及格or看不順眼(?!)所以我就省略了!

我po我比較滿意的幾頁!

有些是畫我朋友,有些是做在union square那裡偷瞄別人畫的...

我對於毫無顧忌的直接盯著陌生人又看又畫還是...有點怕怕的...

每次對方回看我時我的眼神會馬上瞄到旁邊去...=w=好像做錯事的孩子喔...

而有一大部分就是去workshop中間休息期間畫同學了!

畫同是藝術科的同學比畫陌生人來的不緊張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你是為了作業不然就是自我練習!互相體諒呀~

其實每個人都可能有機會被人當作model,只是不一定你知道就是了!

(註:workshop是非強制性的練習工作室,

每學期部分的課學校都會有開workshop讓學生有機會在課外練習,

比方說figure drawing就要畫裸體model,

而一般人是不會沒事就可以在路上找到裸體讓你練習!= =

所以才會有workshop的成立!而且每堂課都會有教授在那裡指導!

最重要的是workshop是免費的,只要有學生證就可以去上,沒有遲到早退的規定,

你高興去就去,高興走就走!

總之用功的學生基本上都會盡量去爭取多一分的機會磨練技巧吧!)

 

另外以下為我長時間去clothed figure的workshop練習的一些比較滿意的sketches!

這位是我第一次去workshop畫到的model!!

太...太恐怖了吧!!!

黑頭髮,黑墨鏡,黑夾克,黑t-shirt,黑皮帶,黑長褲,黑靴子,黑...槍...= =

尤其是長褲跟靴子是黑到一體化,我完全看不出來哪是褲子哪是靴子!!!

而且這位大姐真的很professional!重頭到尾都是酷酷一張臉,完全不會笑!!

連坐我旁邊的男同學都在那裡聊天說"Wow~ she scares me!"

美國Tennessee風!!相當鄉村的風格!

她說自己是professional,事實證明,she is!!

她連蠟燭提燈,稻草插子,酒瓶,撲克牌都準備好了!!

這也不經讓我佩服起我們系所的戲服量!

我曾經瞄到我們戲服房裡面大量的服飾與道具!!

嗯,Illustration系真是美好!!(握拳)

這張滿感動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畫超像model本人的臉!!!

 

再來就是一些課堂的練習圖!

其實在這樣看完後,我真的覺得我是屬於喜歡花長時間慢慢刻畫得類型!

那種快而簡單的線條我還真做不好...="=

而且有時被人盯著的情況下我總是會畫不下去,腦袋沒辦法專注!

我果然還是回家做作業派的...

另外我發現我有個很糟糕的現象...我的頭好像畫得越來越小了...="=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9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Intermediate Figure Drawing
此分類上一篇:Fold (皺褶)

哈摟哈~~很久沒聊天了><
雖然前些日子才在FB跟你玩對話!
喜歡褶痕畫~~
我覺得你不管是畫快又簡單或慢慢畫都有不同的FU!!
第N次覺得插畫果然是你的料阿~~
2010-10-21 20:46:46
版主回應
Hello~好久不見!!
嗯,果然!這是我第N次覺得我的報台不能沒有你!!
少了你訪客留言板就冷清多了...=3=
2010-10-22 07:11:37
我也這麼覺得!
沒有來留言好不習慣喔!!
而且也很難找到你!!
每次我留言..在你的FB版都是被刷走的>=<
2010-10-28 23:22:16
版主回應
被刷走的也是可以回呀!
反正我每天都會在信箱看到有誰回我任何一個留言!
2010-10-29 12:01:43
是唷!!我ㄧ律是直接刪除的!!哈哈~
2010-11-01 12:3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