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13:07:19| 人氣30,0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ok Art 1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MG~我超超超愛這堂課的!!!

Book Art 1,學做手工書!

教授好,同學nice,有熟悉的朋友,交到了很知識豐富令人崇拜的學姐,

又能做自己一直很有興趣的book art!

天呀~上帝,可以讓我倒帶再體驗一次嗎?

它結束了我超難過的!!

這是我的選修課,但是就算是非主修,

Shelly一項是不管是什麼事都全力以赴的,尤其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w<

不過這堂課也是我這學期藝術類中讓我做到快死掉的一堂...因為我自我要求太高了...

我人生第一次的"熬夜到4點"與"整晚徹夜趕工"都獻給這堂課了...呵...

不過也因為我的完美主義,我可以保證我9成的作業都是班上最優秀的!(真的沒誇大)

由於每個作品我幾乎都很喜歡,然後拍照太多了,

所以我會把Book Art系列分成幾篇的文章來po!

 

首先第一堂課,我們學了好幾種簡單的書的作法,

然後教授要我們回去靈活運用,做出3本小書!

以下為我做出的3小本!

我運用我在SF照的照片,然後印在tracing paper(描圖紙)上,做成的底片是相簿!

註:為了割納些底片旁的小方格,我割到死...割了3小時...= =

真是自找麻煩...再動手割第一個時就後悔了...

第二個很神奇,黑色部分是一張US letter size的紙做成的,如果我攤開會是完全沒破損的一張紙!

不過因為我割了一些pop-up,所以封面會有破洞...

為了補起來而黏上藍色部分,因此沒辦法攤開給大家看,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最後一個我必須說...我是因為創意梗沒有了...所以有點隨便,

但是基本上大家好像都蠻喜歡這創意的!

如我說的,我梗沒了,所以裡面完全是隨便畫些音符...= =

第二週作業就有趣了!拿本厚英文字典,隨便翻開一頁,隨手一點,以上重複5次!

然後就用得到的那5個單字來得到做書的靈感...

我拿到一些超窘的...

  • scientific notation (科學記數法)
  • thermodynamics (熱力學)
  • close
  • mouth
  • specific performance (強制履行,法律學的某個法則)

由於最後一個我在花了好久時間終於查到是什麼意思,卻完全無法運用後...

隨便再翻一次字典,改成新的Goldfish...單純多了...

做得有點像美式漫畫!

第一次嘗試立體pop-up,一開始一直切錯,不過最後還算成功,

雖然型不是很好,但是有成功帶給大家驚喜!

也是從這天起,我被標籤了"每次都的作品都很amazing的女孩"...= =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30,0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ook Art |
此分類下一篇:Book Art 1 (part 2)

Hsiao-Chen
嗨! 這個科學家好眼熟喔!
是用之前三點透視作業裡的科學家為原型去改的嗎:D
2013-12-25 23:04: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好厲害!沒想到會有人發現!XD
恩,是三點透視那位沒錯!因為有趣的角色感覺就只出現一次太可惜了呀~
2013-12-26 04:0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