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15:01:43|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上早課,下午3點多回家,一進門就一陣熱氣撲過來,還帶有考焦味!

進廚房一看,兩個鍋子都在煮東西,打開電燈看發現裡面的薏仁等都煮得乾乾了...

玻璃上都是水氣...抽風沒開...我趕緊開抽風,然後打開窗戶...

最誇張的是連連通廚房的我房間都有水氣黏在玻璃上!

然後我去我室友房間...(超涼快的房間!!!)

說到:

我: "你房間好涼喔!"

我: "你知道我們家都是熱氣嗎?"

我: "你在煮東西對吧..."

室友: "......啊!!我忘了!!!!!!!!"(衝去廚房)

我: "......"(跟去廚房)

室友: "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

我: "......"

我: ":......Yvonne,你看玻璃可以畫畫耶!!!=v="

室友: "哇~shelly,不要增加我的罪惡感啦......"

最後兩個鍋子底下都是厚厚一片焦黑...= =

室友很努力的花了好幾個小時刮掉了!

結論為...室友不能在我不在時煮東西!太危險了!我們家可能就這麼燒掉了耶!

話說我家的警報器為啥沒響(驚)?!就算響了,

依我室友的個性很可能會在那理抱怨哪家的在響呀?吵死人了!完全不會想到是自己吧!!!

她都不用計時警報器,房門又都關得緊緊的,又愛戴耳機看動畫看到魂不知道跑哪去...

唉~所謂的室友不是很可靠就是很危險的存在...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與Spring Show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鄰居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