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13:51:49| 人氣1,3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放假了!!!

雖然正式放假是明天啦,不過今天中午上完就算是開始放假了啦!!

考量到spring break學生全都放假,街上會變很多人,

那就趁今天還沒全部學生都放假的時候出去走走逛逛街好了!(本人討厭擁擠)

 

今天上完課回宿舍就看到室友拿出行李箱在打包...

因為當時她在講電話,我就想說去樓下吃完午飯回來時問她spring break有啥計畫的,

結果吃完回來時...一張紙條在我桌上...

Shelly, Have a good spring break! I'll be back in a week. See you soon! Nastassia

咦...咦~~~已經走了!!!剛剛她明明還穿著睡衣打包中,看來她很想趕快回家呢!

看來我spring break幾乎都不會看到她了呢!

雖然她也很少待在房間,不過一知道她有段時間不會在房間就有點寂寞呢...

不管怎樣,現在這房間就都歸我管了!

p.s.今天宿舍變得非常的安靜...大家都一大早就回家了嗎?

 

下午就照原訂計畫出去走走逛逛了!

走的途中突然想到本人好像這學期除了開學第一天外都沒有來downtown逛呢!

頂多去上課"走"過而已...

天哪~都快過了半學期了我才出來逛街!!!我這學期真的這麼忙嗎?!!!

自己都十分驚訝呢!!!

 

今天Union Square又有Art Show在展覽!

稍微逛了一下!

p.s.最近的SF...熱爆了!!!這...這是夏天吧!!!

我短袖都已經拿出來穿了!!!= =

天氣真的是從冬天瞬轉夏呢!!!

SF都這麼熱了,LA我該穿什麼呢...都帶短袖好了!



這次竟然出現了導覽介紹!!!有每位artist的簡介!



 

逛到一半聽到歌聲就往中心走去,聽著聽著...好耳熟喔...

等等...這首不是High School Musical的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不知是學生還是什麼的團體合唱團!

坐下來的那幾位我了解你們的感受...今天真的是熱到脫水沒錯,辛苦你們了!(敬禮)



真的唱了很久呢,不過我聽了3首就走了!

 

之後我打給Annie為她要不要跟我去Chinatown,因為我要去買金桔試著治喉嚨!

而她之前說過她想喝珍奶!

不過她等下要先去腳踏車店看安全帽等用具,因為她前幾天在台灣同學會上買了腳踏車!

我就說我可以陪她去,然後她陪我去Chinatown!

 

逛了一家店買了一件風衣後,我就去學校Lab找認真做作業的她!

(會這麼認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學校從禮拜一就要休息都關門了,

而她的作業需要用到學校Lab的軟體!)

走去學校的途中有經過一家服飾店再推廣他們這季的dress&skirt!

然後有面櫥窗有好多個裙子在...轉圈圈...= =

為啥有種旁邊很多卡通中出現的那種花在飄的感覺呢...好少女的畫面...無言...

 

我第一次去學校3樓的Lab看,哇賽~學校真的那有錢了!!!

這麼多Window7的電腦供學生使用...還真是奢侈呀...

 

腳踏車店還真是...專業呀!到處都是貴死專業的腳踏車...好有壓力喔!

逛了一段時間,聽店員介紹安全帽,找了最便宜的打氣筒,挑了一個鎖,

最後就帶著這麼多東西往Chinatown出發~

 

走去Chinatown途中看到的地板塗鴉...我跳!!!哈哈~





上禮拜日開始我們又調整成日光節約時間了!所以那天少了一小時的睡眠呀!

不過算了,反正那天是禮拜日...而這一小時會送給未來秋季班的我!哈哈~

總之,因為我們的時間都提前了一個小時,現在6點多都還是超亮的!!

所以上禮拜下午的課上完都天黑了,

這禮拜下午的課上完...好亮...這真的是6點多嗎?

 

由於天氣真的轉超~熱的,所以現在有家店的冬季外套都很難得的85折!!

(p.s美國外套系要打折很難!而且都爆貴的!)

總之雖然打折後也沒多便宜,還是狠心買了!

因為我一直想要一件這種長度的風衣系!!

而且是很好看的卡其色!!

合身帥氣!!哈哈~

裡面的內襯是很好看的普魯士色牛仔布!



腰是剛剛好,不過袖子就有點鬆鬆的,而且偏一點長!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喜歡長一點過手腕的那種!

照片看起來腰那邊蠻寬的,不過穿上扣上扣子就整個很有腰身!!

 

p.s開學前一天我意外發現了一家好像是新開的鞋店!

然後好像是因為開店慶祝,幾乎的鞋都6折以下!

然後我無敵的愛上了一雙靴子!!!而且是半價!!!

不過我想要的深咖啡色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另一色黑色我的size也只剩一雙了!

哇~超想要的,可是基於好多好多的考量而十分猶豫!

所以決定隔天早上上完課來看它還在的話就買了!

結果...真的在等我來買它呢...

所以以下就是這位等了兩個月才公布的靴子!!

冬天穿很暖和呢!我算還蠻常穿它呢!!

因為剛剛介紹完風衣,就想到靴子君還沒介紹呢,所以就順便po一下!

 

材質很不錯,高度還在接受範圍,價錢約台幣一千!

我個人是覺得賺到了!畢竟是半價呀!

 

今天,走得有點累但開心的一天!!!!!

p.s.金桔好像真的對喉嚨有效呢!!開心~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雜談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Saint Patrick's Day

恭喜你喉嚨有好一點~~
絨布的鞋子很可愛呢!!!黑色的還不錯看!!!
我比較好奇妳穿風衣的樣子??
是比較算短半版的風衣ㄇ??SF的風很大ㄇ??還是因為比較薄壓??
2010-03-21 15:53:38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叫它風衣啦!
只是在我的概念裡這類的就叫風衣!
SF的風的真很大很大呢!!有海風又有落山風!!
2010-03-21 16:14:48
那不就都很涼!!!都有風吹
還是風吹來還是乾燥的??
你真的要多出來逛逛啦!!!(雖然我沒資格說妳!!)
其實這篇我才打快一半而已!(我去趕校車)
你就已經回我了!!!
have fun for ur spring break!!!^^
2010-03-21 21:55:19
版主回應
那不是涼...那是冷爆了!!!
SF就是沒風的話就不冷,有風就冷到爆!!
嗯嗯,原來是這樣喔!
2010-03-22 11:4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