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14:55:56| 人氣9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L之My SF Artw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SL這作業也太瞎了吧...= =

每人要找一個覺得能代表自己的San Francisco的人,物or地方,

然後做一個藝術品!管你是繪畫,雕塑品,攝影,服裝等皆可!

基於自己的科系,我是想要用電腦繪圖,而我那過於無言的完美主義個性,

我親愛的Thanksgiving Holiday就全都奉獻給它了...

我...竟然...花了3天的時間在ESL作業上(Monday交)!!!朋友聽到都無言死了...

算了,不管怎樣,過去就過去了,反正我素描課的作業也在剛剛終於趕完了(Thurs.交)!

好了,讓我累死的罪魁禍首在下面:



我的主題是Union Square,主要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找不到其它可以寫得了!

其實它也有進度史,可是檔案過大,我不知要不要po也...

有人有興趣嗎?有,我再考慮縮小放上去!

 

在那麼努力畫完後,我們接下來要寫essay,再來要做presentation,然後!!!!!!放假!!!!!

嗚...突然想到覺得好捨不得喔!!!

現在的同學老師,可能會見到的機會不大了!!!

同學都是不同系的會遇見的機率很小,

(話說我們班竟然沒有跟我同系的!果然ILL是冷門科呀)

雖然SF其實很小,走在路上偶爾會遇見老友...還是好捨不得...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9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Dolores暫時FINAL完成版
此分類上一篇:Still Life靜物素描

what!三天 = =
你真的非常完美主義!!!!
問一下你的建築阿!
是畫的還是去拍然後用成像畫的一樣!!!!
你的太陽照射好真唷!!
喔~我喜歡你這張!!
想放去facebook!!~~
2009-12-07 00:18:23
版主回應
建築是先照張像然後看著畫的!
所以它是畫的!!是畫的!!!
咦~太陽照射那個非常隨便畫的說...
嗯,謝謝,不過老實說本人現在還是沒辦法認同它...= =
我有放上facebook上呀!!不會都沒人看到吧...
2009-12-07 03:47:12
那你是用painter畫的嘛??
就是把圖放在下面然後再畫一次??
太陽光圈是一圈又一圈放上去得ㄇ??
爲何不認同!!!!我還滿喜歡的說!!!
尤其是建築物!!!!呵呵~我覺得我有一半的注意力都釋放在建築物上><
2009-12-07 16:04:07
版主回應
主要是painter,photoshop後製!
圖懶一點的話,確實是可以把照片放在下面直接描啦...
對不起,我確實時間不夠,懶得慢慢畫...="=
光圈是用網上抓到的photoshop免費筆刷畫得,美國有很多這種網站!
其實也可以自己設定(不久前學得),不過既然剛好有就用了!
我想你一定會問我哪裡可以抓,來來,孩子這裡http://fbrushes.com/
怎麼找,就看sample,覺得好,就按download就行了!
筆刷下載後,只要快按2下,你在photoshop的筆刷版就可以看到了!
2009-12-08 05:5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