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10:47:59| 人氣1,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imal Rende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下一個作業是Animal Rendering(動物描繪)!

然後下面是in-class work, random topic.

Thomas教授讓每位同學寫個"情緒"與"動物的單詞",丟進桶子裡,然​後看你抽到什麼就畫什麼!

很好玩也很緊張,怕抽到不會畫的東西.​..結果"動物"我抽到的大象...是我自己寫的!XDD​DD

然後我發現我完全想不起來大象長怎樣!!XDDDD

所以就可愛卡通畫好了!

情緒我抽到 Lost (comfused)!要想到如何表現困惑的感覺想了很久呢!= =

再來是正式作業的過程,首先我們要找一隻動物的圖片,然後用watercolor完全仿畫它!

我想要畫什麼動物想了很久,雖然通常我第一刻都會想畫貓,可是後面我們還要把動物角色畫,

想到這,就覺得貓咪好像已經被人類角色化到沒什麼新鮮感了...= =

所以最後我就選個好像不怎麼常見的山羊好了(其實時那對角吸引到我=u=)!

Google查圖時我才知道,原來山羊的眼球是長方形的耶!!!!!OAO(不信各位可以google查一下)

好恐怖喔~~~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先用在紙上畫好草稿,然後塗上水彩,最後再用色鉛筆畫上毛髮的感覺,

不過最後發現色鉛筆的感覺好像沒有很有效,

所以在教授的建議下又用watercolor小筆刷一點一點撇比較濃稠的顏料上去才成功的讓她毛茸茸!

再來是角色化的設計,我們必須用pen and ink畫出3個設計,然後自行選出一個畫final!

我的設計是打醉拳的山羊!

山羊的腳竟然是三段!!導致我想讓他做人類動作時好困難喔!!

而且我真的跟ink不合...一直滴墨在畫好的線稿上...="=

有兩大滴曾經讓我差點抓狂!!

最後是用pro white(類似畫畫專用立可白)把它們塗掉在重畫那一塊... 

我最後是選最下面那一張,雖然好像山羊沒喝醉,但是就是突然想嘗試看看"動作片"這樣的感覺!!

最後上色大張的成品如下:

怎麼說呢...雖然不錯...但好像少了什麼感覺...教授就是差不多這樣說得...

不過他是說大體上是很不錯的...嗯...

畫的那天,我剛送走麻煩的室友,然後通宵趕了上面的設計稿跟下面這張...所以就不想太多了...

不過那天接下來的課我就真的想哭了...我因為那5天都沒什麼睡...然後身心疲憊...

我整堂課恍神...="=然後in-class work也沒畫出來...就這樣渾噩又恍神的度過那堂課...

感覺超級無敵的對不起Thomas的!!!!!="=對不起~~~

尤其在Thomas課後問我說我什麼都沒有畫時,我整個就是想崩潰大哭了!

不過在我跟他講說我因為室友想自殺的問題沒什麼睡,又很累,他也說他很理解並且要我好好休息就好了!!!嗚~~~Thomas!!!

 

總之,這話題就先在這裡打住!

隔週的課堂上的in-class work是用自己名字or姓氏的字母首來畫個decorative illustration!

我在把自己的兩個字首英文字母列表後,決定用C!

然後我把很多C開頭的物件湊集成一個大C,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我原來誤會了這練習...

只要用一個就好了呀...= ="

不管怎樣我就是用了下列物件畫出下面的畫:

Clown, candy, candles, car, coke, cat, cookies, chocolate, cheese cake and castle.

雖然設計還不錯,但是顏色有種不如預期的歡樂感...

因為我很怕自己用太多顏色後會迷失自己,結果最後卻因為限制自己用太colorful的顏色而變成這樣...=3=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Double-paged children's Book illustration + cover
此分類上一篇:Watercolor Portra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