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0:27:42| 人氣8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ened on 7/20, written on 7/21.

我...到底在幹啥呀...= =

 

上禮拜五上了堂Dreamweaver的教學課程,

在報名單上寫著課是一三五早上9-12am!

為了趕9點的電腦課,一大早7點就起來了!

明明這麼早起了,為啥我還是會拖到8點50才出門呢...="=

因為我買了怪怪的早餐,完全吃不下去,但還是勉強吞下去...不能浪費食物...

就這樣小口小口拖很久的吃完它時就很晚了...

要到教室可是要走25mins.呢!!所以...

還是坐公車吧...才兩站而已好浪費喔!!!還好現在有捷運優惠活動...

 

到教室後,一般要先簽到嘛...ㄟˊ...沒我的名子...這啥課呀...

Vista系統作業...啥...只有一張點名紙嗎?其他課呢...?

不會吧...!!!

"請問上禮拜五的Dreamweaver的課沒有了嗎?"

"啊,那是只有一堂技巧課."

這樣呀...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幹嘛呀!!!!

白癡的早起,白癡的花了公車錢!!!!

哇~~~~~~~~~~~~~~~~~我是笨蛋呀!!!

那現在怎麼辦...回家睡回籠覺嗎?

不行,我答應妹妹中午要買拉麵回去給她吃了!

所以就上課吧...至少能消磨時間...= =

只不過我真的真的覺得vista的課程我用不到,如果是windows7我也許還會有興趣,

不過windows7還沒上市,而且補習班會有windows7這也太高檔了吧...

不胡言亂語了,上課上課...

我真的好想睡喔...再加上我對vista沒興趣...

老師,對不起,我打哈欠跟度辜絕對不是因為你!!!!>"<

就這樣,我在虛幻與現實中飄移而度過了這個早上...

 

回家跟我妹講我的白癡行為後,我妹答:

"你覺不覺得妳回台後都變得阿達阿達的呀!?= ="

"對呀,妳怎麼知道?"

"......"

"......"

 

我是笨蛋...

絕對百分百的笨蛋...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8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深呼吸 |
此分類下一篇:棒棒堂 in 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Zzz......

天雪
過慣這慵懶的生活後都會變成阿達阿達的...
(不敢自視...)
2009-07-22 21:1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