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23:32:13| 人氣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ened on 7/19, written on 7/21.

Zzz......

今天是要上一整天電腦繪畫課的禮拜天,9點開始,而我...zzz...

莫名其妙的突然醒來,起床,看鬧鐘...O皿O

啥~~~~~~~~~~~~~~~~~!!!!!!!!!!!!!!!!!!!!

10點了!!!!!!!!!!!!!!!!!

哇!!!!!!!!!!!!!!!!!!!!!!!!!!!!!!!!!!!!!!!!!!!!!!!!!!!!!!!!!!!!!!!!!!!!!!!!!!!!!!

怎麼辦!!!!這是我求了好久外加媽媽威脅(?)才讓課程改時間,

讓我可以上的課耶!!!!

結果我第一堂課就這樣遲到了!!!!!!!!!!!!!!!!!!!

怎麼辦,不管怎樣早餐還是要吃呀,就算搭公車也是要等呀!

ㄜ...算了...= =

慢慢來好了,反正我之前有上過了,這次是要補上次沒上完沒領到的證書!

所以第一堂還好吧...應該...反正是加基本按鈕吧...我想...="=

就這樣慢慢耗,耗到快1點...

突然發現我不知道下午的上課時間是啥時!

一般來說都是2點整,不過保險起見還是查一下好了...

ㄜ...胡說(日語)...1點...這麼說...哇!!!!!!!!!!!!!!!!!!!!!!!!!!!!!!!!!!

 

出門前我還把包包裡的雨傘拿出來,因為包包裝了繪畫板跟外套...

然後快走到公車站牌時...開始下雨了...= =

嗚...這是怎樣啦!!遲到加上下雨...還好我還有外套...不過好熱喔...

 

遲到了半小時...而且進去時好尷尬...這次的學生比上次多好多喔!!!

看一下課程進度...呼~還好,看來早上果然是上基礎而已!

 

課程很順利的上完,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中友隨便逛一逛,

等雨停,順便買晚餐回家!

哈哈~在9F有表演活動剛好今天是輪到我國中母校的學生表演呢!!!

看一下就買晚餐回去了...雨還在下...嗚...

而手裡的紙袋也因為水而有些微破掉...快掉了...我手不夠啦!!!

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順便註明一下,以上全程我妹都是在家優哉睡懶覺or玩電腦!= =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深呼吸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雜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