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01:13:30| 人氣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乾淨多了!

我好像把房間整個弄亂後又整理了一趟呢...

整理過後還真是發現很多不要的垃圾呢...= =

哇~大危機呀!

好多繪畫參考書都好想帶去US可是重量一定會過重的!!!

很努力的從36本書減到22本書了!!!

嗚...好想都帶去!!!這些都是重要的靈感來源呀~

但就目前看來呢,我應該能把我的東西濃縮在46kg內啦...大概...或許吧...

Ruby明天來會被我空的不得了的房間嚇到吧...

畢竟沒要回來了,有些東西能帶回去放在台灣會比較方便!

我還是對沒辦法帶回去的書感到很...難過不捨...我小說也是,一本也沒帶!!!

嗨...不過整理的過程中倒是整理出很多回憶呢!

比方說基於一些非常無聊的理由而把一個垃圾一直保留著之類的...

總覺得時間越近就覺得越多東西好像還沒打包,真是緊張呀!

 

明天可能是最後一篇了,再來就不確定有沒有時間po了!!

所以決定了!明天要執行以前說過要玩的寫封信給10年後的自己~

不知道會寫出些什麼呢~好期待喔!!!

只可惜它是鎖碼文啦,畢竟是給10年後的自己看的!

原本是沒打算po上來啦,po上來是為了避免萬一電腦中毒啥的,我這封信還不會不見!

密碼我可想了超久的,因為要只有自己知道又有代表性的!

啊,各位也不用試了,那密碼是除了我跟我爸媽之外都不知道的!!

不過我想我爸媽可能記憶衰退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這世界上只剩下我知道密碼了!!!啊!不對,還有位黑人大叔!

嗯,對,黑人大叔謝謝你幫我取這名字,雖然最後改了很多次變的有差距,

不過還是感謝你,因為你是我名字的起源,而且我其實很喜歡你給的那個喔!^^

不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的我是那個小baby就是了...

密碼就是"我的第一個名字"!

有人知道才有鬼勒,最好有人猜得出黑人幫我取什麼名字!

 

如果是文伽送的信可是會嚇死人的!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無敵失蹤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孩子幫媽媽一個忙,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