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0:34:42| 人氣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adu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ened on 6/23, written on 6/26

畢業典禮絕對不是一個終點,但是只要到這個分離時期都難免會感到難過.

可是上面這句話並不適用於這個畢業典禮!

一想到再也見不到那些大陸同學&老師,我……沒感覺…

我, Shelly,這次畢業典禮,哭不出來…= =

也許是因為幾乎沒什麼好捨不得的,而唯一捨不得的Ruby到明天都還看得到!

所以真的沒啥好感傷的!

不過隔天跟Ruby分開後我在bus上有哭就是了啦…

幹嘛啦!我就是難過不行呀!!!我淚腺發達有罪喔!!!

…算了,這只是題外話…

 

畢業典禮真的是超出我想像的無聊到爆!!!

簡單講就是學校把唯一有看頭的舞龍舞獅擺上來跳一跳,(舞獅一上台就撞倒講台…= =)

然後賓客講一講話,學生上台一個個領畢業證書,(從前一天我就很認真的練習領證書禮儀)

然後換學生代表講一講話,畢業生唱一唱歌,

最後拍照,(我爸相機照的照片好像靈異照片喔,人的周圍會有柔光...="=,還好我有自己拍...)

Over.

簡單講就是這樣沒錯!

不過畢業典禮是個嚴肅的典禮,不是什麼娛樂活動,

這麼無聊也是正常啦!

但是當我聽到堂妹北京的畢典有party,餐點,fashion的表演,etc後,

……中港真的是無聊到爆,絕對,肯定,保證, certainly, absolutely!

還有那個超吸熱,熱死人,熱導體有醜到爆的畢業袍!!!

在大太陽下等著進場的畢業生真是太可憐了…嗚嗚…

而且剛畫好的妝都掉光了好不好!!!!(不是指我)

深深的替中港學生感到可憐,

話說我們好像是第5屆還是不知道多少但不會超過15屆的畢業生的樣子…

 

而且學校的畢典時間真的辦太晚了,

結果6/22的排演我們班…只有7人來…

B班比我們多一些,

而A班很偉大的幾乎都來了!

不過話說有學校會有畢業典禮的彩排這種東西嗎?!

我對自己的乖感到可悲,竟然乖乖的兩天排演都來了,

結果因為人數一直不齊的關係,是到畢業典禮前2hrs.才有正式的排演…

雖然也是零零落落…=”=

 

總之這是我有生以來最無法有深刻美好的畢業典禮…

我可能老了只能跟孫子說我對高中的記憶零零落落,

只記得學校很爛跟幾個同病相憐的麻吉而已!= =

 

至少有件事是可喜可賀的!

我,畢業了,可以跟這鬼學校說bye-bye了! > <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無聊事 |
此分類上一篇:不作弊是我的原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