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2:03: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鐵天使(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Steely Angel【6】震驚的偷襲

希德輕拍拉拉的頭說:【怎麼啦!怎麼一直在我門前打轉呢】,拉拉放下心說:【拉拉擔心您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因為拉拉在您門前說晚餐弄好了,可是主人都沒回應,以前您都會吃拉拉做的晚餐,今天是不是比較沒胃口】,希德輕拍腹部說:【中午拉拉做的美味便當不是被我吃完了嗎】,拉拉呆呆的說:【是喔!拉拉忘記了】,希德拍拍拉拉的肩說:【我沒事,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罷了】,
說畢希德走向沙發便坐下,拉拉走近希德問:【主人,您還要吃晚餐嗎】,希德想想說:【好啊,拉拉做的料理吃再多好吃】,拉拉高興回:【謝謝您】,希德拿起餐具便大快朵頤一番,希德搗蛋的問:【拉拉,妳是不是一分鐘沒看到我就不行啊】,拉拉臉紅的說:【這…個】,拉拉越說越小聲:【只是主人突然不見,拉拉..有點….害怕】,希德笑笑回:【拉拉妳後面說什麼呀,我聽不到唷】,拉拉漲紅似番茄的臉沉默不語,突然希德的SNB有信傳進來(SNB:約一個手掌大的隨身電腦),希德開啟SNB的虛擬螢幕看,信是雅蓮傳進來的,希德好奇的說:【她怎麼知道我的E-mall】,希德打開信半讀半唸:<學長,你好啊! 你一定會想為什麼我有你的E-mall,因為學長的E-mall早就傳遍學校各地了,後天是星期六,我們高一全體被學校點名要在星期一做國一新生歡迎會,希望學長星期六下午5點來我們班幫忙,一定要來喔,要來請回信。 學長最愛的女朋友:雅蓮敬上 備註:沒回信代表答應>,拉拉站在希德後面看,低下頭沮喪的說:【主人,鳳米加小姐真的是您的女朋友啊】,希德不高興的說:【拉拉,妳可別聽她亂說,她老是在學校到處傳這種無聊的謠言,事實上我根本不喜歡她,反而還厭惡呢】,拉拉抬起頭露出微笑說:【恩】,希德準備要回信拒絕時拉拉開口說:【主人,去幫忙吧,鳳米加小姐不是希望您去嗎】,希德想想:【好吧,既然是拉蒂斯娜女王的命令,屬下赴湯搗火在所不惜唷,哈哈哈】,拉拉低著頭輕聲回:【主…主人】,希德馬上回覆信件通知雅蓮他願意幫忙,此時雅蓮這邊,叮咚(郵件通知聲)~雅蓮打開虛擬螢幕好奇的看,希德:<經由拉拉的建議,我願意幫妳>,雅蓮看著,心中疑惑:(拉拉?是誰?)。 星期六下午4:50分,希德前往學校前特別請拉拉幫她送晚餐到學校,到校時,雅蓮看見希德非常高興的衝過往希德身上一跳,希德及時閃避,讓雅蓮撲空跌了個跤,雅蓮坐在地上灰頭吐臉的說:【學長,你真過分,故意閃開】,希德若無其事回:【我哪知道是什麼,有東西飛過來自然反應當然就是閃避啊】,雅連站起身緊緊挽住希德的手臂,緊得讓希德無法掙脫,希德和氣的說:【放開啦,每次都來這套】,雅蓮嘟嘟嘴說:【有什麼關係嘛,學長這麼高,度量卻這麼小】,希德正經地說:【不是需要我幫忙嗎】,雅蓮笑笑說:【我都忘記了,看到學長我高興都來不及了】,說完雅蓮拉著希德往她教室走去,希德一打開門,眼前一片春色風光,希德尷尬的關起門說:【抱歉抱歉】,一名女學生探出頭來和氣的說:【學長真是冒失鬼】,希德反覆道歉,希德跟雅蓮說:【有事再叫我,我四處逛逛】,希德才剛走幾步就遇見來學校練舞的約翰,約翰跟希德打招呼後打開剛才教室的門,眼前還是幅美麗春光,瞬間約翰有如過街老鼠一般,被正在更衣的學妹們轟了出來,更衣的女孩子們齊聲喊道:【死色鬼】,有的丟水果、有的丟球棒,約翰跌坐在地說:【我哪知道他們在換衣服啊,差別待遇喔,你是冒失鬼,我就是死色鬼】,希德抓抓頭說:【你怎麼知道】,約翰站起拍拍身子說:【我剛剛就來了,只是在轉角那,一過來就看到你開門被罵冒失鬼】,希德露齒冷笑說:【麻煩別傳出去,我跟你一樣是被冤旺的】,過了約5分鐘,雅蓮的同學們都更衣完畢,一同前往新生歡會的場地,經由雅蓮的交代,同學們把佈景、佈置物都裝飾好,希德幫忙高度較高的部分,約翰則是遭到所有女同學的唾棄,一切準備完成早已經過3個小時,所有女同學都回去了,希德揮揮手說:【好啦,我也要走囉】,雅蓮急忙前往拉住:【學長,再陪我一下下啦,我是主導,要忙的比較多,你先在教室等我一下好嗎】,希德心軟說:【好吧】,希德一人靜坐在雅蓮的教室中,過了幾分鐘門突然打開,穿著迷你裙、服務生服裝的雅蓮出現在希德面前,希德皺眉問:【這就是妳留我的原因】,雅蓮走近希德說:【嘻嘻,恩,我們當天要扮演賣咖啡的服務生,不然多無趣】,希德起身說:【我要回去了】,雅蓮急忙說:【學長,我不是說我還有事要麻煩你嘛】,希德背向雅蓮回:【反正一定又是無聊的事,幹麻!這回你不會要我看你穿制服啊】,雅蓮吐氣說:【呼~才不是呢,我還有最後的報告要寫,寫完我才能走,可是晚上的學校,好恐怖喔,而且學長不怕我再回去的路上被人擄走嗎】,希德坐下說:【是不怕啦,但是站在認識的立場,我就姑且再留下來吧】,雅蓮偷笑說:【YA,我就知道學長對我最好了】,希德伸出手指搖搖說:【這可不代表我接受妳,純粹站在朋友立場的幫忙罷了】,雅蓮坐下說:【好好,我知道,反正總有一天學長會是我的】,希德嘆氣無言以對,希德跟雅蓮說:【我出去一下】,雅蓮趕緊追問:【學長要去哪,不會是要偷跑吧】,希德徹底敗給她說:【鳳米加大小姐,我要去廁所,難道你也要跟】,雅蓮臉紅說:【低…..低級】,希德走出教室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希德放慢腳步欣賞最近工友才栽種出的紫羅蘭,晃著晃著,暗淡的天色,襯托出孤單寂寞的月光,希德在校園內走著走著,心想:「拉拉怎麼還沒把便當送來啊,肚子有點餓了,呵呵,可能它忘記了吧,就當做我留下來是為了等拉拉的便當吧,真希望雅蓮能有一天不要再纏著我」,希德坐在校園板凳上休息著,突然被後傳來:【學~長】希德眉毛上揚用手往後敲,【唉唷,學長好壞喔,人家只是想說你是不是跑掉了】,果然是雅蓮,希德站起來說:【妳回去弄妳的啦,我答應妳我不會跑,我就會做到,難道妳寫妳的,還要我陪在旁喔】,雅蓮鼓起雙頰說:【好嘛!學長不可以偷跑喔】,雅蓮回到教室坐在位子上拼命寫著報告,心理想著:「學長真是的,說幾句心甘情願留下的話給人家高興一下會怎樣,學長真是小氣」,希德晃著晃著,又回到紫羅蘭花圃旁,希德偷偷摘了兩三朵起來心想:【對不起囉,工友先生】,希德回到雅蓮所在的教室,一進門雅蓮就說:【寫好了,學長走吧,我們去約會】,希德回說:【約個頭啦,我要等拉拉】,突然門打開,拉拉提著要給希德的便當說:【對不起,拉拉來晚了】,希德剛要走向拉拉,雅蓮心想:「好機會」,往希德身上跳去,一吻就是吻上希德的唇,此畫面完全烙印在拉拉眼中,希德被吻倒在地,希德被吻的非常陶醉,希德突然清醒推開雅蓮坐起,希德說…..

台長: 喵 => x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