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1:38: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鐵天使(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Steely Angel【4】帥哥的困擾

春天象徵百花盛開、鳥語花香的季節,也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卡可嘻大學部中,一名受到全校女孩歡迎的男子,希德.桑克亞,他散發著一種特異的男性魅力,能讓女孩子為他瘋狂,在希德心中卻找不到任何一位女孩的身影,溫柔體貼,都是平時外表上的衣裝,真正的內在常有令人意想不到,五花中排行第三的『可人花』,是卡可嘻學園中高中部二年級的女孩雅蓮.鳳米加,她對希德是萬分的愛慕,但她不甘心希德從沒將她放在心上,雅蓮屬於積極的女孩,對於希德採取『死纏爛打』的示愛方式,不管希德對她說了多少狠話,她還是一樣愛慕希德,從不感覺她有所謂的內心受創,讓學園中許多雅蓮迷看得牙癢癢,卻又無力可施,今天,希德獨自一人躲在大學部樓頂,躲避女孩子的圍繞,突然頂樓安全門打開,希德剛要反應卻已經來不及了,雅蓮遮住希德的雙眼說:【學長,我是誰啊?】,希德嘆口氣說:【鳳米加小姐,這還有必要猜嗎?妳也太老套了】,雅蓮生氣的說:【叫我小雅,我不是你的女朋友嗎】,希德聞風不動的說:【確實不是,我不喜歡太鼓譟的女生】,雅蓮以貶視的眼神看著希德說:【學長,你跟同學們說的還真的不一樣呢,班上的女同學們都說你是溫柔體貼,有紳士風度的大帥哥,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卻不是她們所說的那樣耶】,希德將手插入口袋說:【那只是外界的妳們給我塑造的印像罷了,我的溫柔體貼並不會用在自己沒感覺的女生身上】,雅蓮跳上希德的背上說:【哦,當我男朋友有什麼關係嘛】,希德拉開她手說:【當然有關係,當自己不愛的女人的男朋友這不是自找麻煩嘛】,雅蓮挽住希德的手說:【難道學長不能喜歡我嗎】,希德將手抬高擺脫她說:【抱歉,無能為力】,雅蓮不失信心的說:【哼,沒關係,總有一天我要讓學長求我當你女朋友】,希德走向安全門說:【慢慢等吧,那天只會在妳夢中而已】,雅蓮伸出手指說:【若學長有女朋友的話,我就放棄了,問題就是學長沒有啊】,希德說:【是嗎,那妳最好遵守約定】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下樓,雅蓮急忙大聲說:【對學長來說我就是沒有魅力嗎】,希德似乎鬆了一口氣,希德到洗手間時遇到約翰,約翰問希德說:【怎麼啦,又遇到可人花了喔】,希德洗洗手說:【真希望哪一天她可以不要在煩我】,約翰笑笑說:【那你就跟拉拉交往,甜甜蜜蜜給她看,讓她徹底死心囉】,希德輕敲約翰手臂說:【別開玩笑了,拉拉是機器人耶】,約翰走出洗手間說:【誰說機器人不行啊,只要真心相愛,有何困難】,希德跟上後說:【是沒錯啦,但是…】,約翰伸出拇指指向後方說:【但是什麼,後面那些嗎】,希德一轉頭看見後方有二十個上下的女同學跟在後面,看見希德向後轉有的揮手、有的大叫、還有些想衝上前去給個擁抱,希德抓起約翰的手說:【1、2、3衝啊!】,希德跟約翰快馬加鞭的衝回教室,到教室時約翰氣喘吁吁的對希德說:【你不…累啊,每天…至少要….跑個二、三十次】,希德喘喘氣說:【習慣就好啦,難道你喜歡給他們纏著啊】,約翰想想說:【沒被女孩子包圍過,體會不了你那種感覺】,希德才剛坐下就聽到窗外傳來:【學長!出來嘛】,希德趴在桌上說:【人家公務人員都有放假時,妳就不能放我幾天假喔】,看看窗外果然是雅蓮,約翰輕聲對希德說:【要我幫你趕她嗎】,希德抬起頭說:【你有好方法嗎】,約翰點點頭,希德回說:【那就拜託啦】,一分鐘過後聽見雅蓮大聲說:【學長,真的嗎後天早上11點,我在學校門口等你喔】,說完就跑走了,希德抓住約翰的領口說:【嘿嘿!好兄弟,你說了什麼啊】,約翰笑笑說:【我說只要妳今天不再糾纏希德,他就跟妳約會】,希德身子軟了下去傻笑:【哈哈…哈哈哈】,約翰說:【就這樣囉,我下午沒課了,拜拜】,等希德清醒後已經過了十分鐘,清醒後希德往下一堂課的教室走去。希德將課全數上完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沿路都想著要如何推掉隔天的約會,逛著逛著不經意走進一家女性內衣專賣,一進門突然清醒,希德尷尬的說:【我怎麼會跑來這】,希德想想:「對了,我記得拉拉好像沒有內衣的樣子,反正都進來了,就挑個幾件送它好了,可是我又不清楚拉拉的SIZE,回去再問它」,希德一回到家,拉拉馬上走向前迎接說:【您回來啦】,希德將背包放下說:【拉拉,痾….你的胸圍是多少】,拉拉害羞的說:【這…這個…..】,希德心想:「說的也是,因為拉拉是淑女之身,我也不好意思幫她量胸圍,我真呆,直接帶她去不就好了,還是算了,想給它點驚喜,不知道說明書內有沒有寫」,希德從桌子的櫃子內取出說明書坐下翻閱,希德想想說:【這應該歸類在外表構造吧】,希德翻一翻,果真寫在這,(拉拉三圍:T165 B86 W57 H87),希德驚訝的說:【哇,沒想到拉拉身材這麼好,皮膚又跟雪一樣白】,拉拉臉紅的說:【主人】,希德又說:【拉拉明天早上妳陪我去一個地方吧】,拉拉應了一聲:【是】,拉拉早已將晚飯烹調完成,希德拿取餐具慢慢的品嚐說:【恩~不管吃幾次都一樣好吃】,拉拉高興的說:【真的嗎,好高興喔】,希德將口中的青菜嚥下後說:【拉拉,別老是看著我吃嘛,一起吃呀】,拉拉趴在桌上說:【謝謝,主人最體貼了】,希德看看每盤菜說:【但份量好像都是配合我的食量做的,應該不夠分,拉拉真厲害啊,才到我家沒幾天,已經抓準我的食量了】,拉拉高興的說:【沒有啦】,拉拉的外表、內在都不遜於任何真正的女人,歌喉有如鶯聲燕語,對於家事又無一不能,是個無可挑剔的女孩子,家中有位機械少女是家常便飯;家中有位老婆是機械少女那就太奇特了,對於科技發達的10000年,娶了機械少女當太太那是讓社會無法接受的事,歷史上沒幾樣例子,對於貝特卡斯開發出的鐵天使,身上的秘密在他的時空也無人知曉,那是未來許多位科學依然開發不出的生殖功能,開啟那扇門的鑰匙是否在拉維爾一族手中呢? 隔天,希德早上11點帶著拉拉到卡可嘻學園門口,希德事先請拉拉躲在門後,雅蓮看到希德時非常高興的跑了過來,一到希德面前就馬上抱了上去,希德推開雅蓮的手說:【出來吧】,拉拉緩緩的從門後走出,雅蓮看見拉拉心想:「Oh!so cute」,嘴上說:【學長,她是誰】,希德搭住拉拉的肩說:【它是我女朋友】,這個舉動使拉拉羞紅了臉,雅蓮雙手握拳說:【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希德嚴肅的說:【妳得遵守約定,妳說過若我有女朋友妳就會放棄的】,雅蓮拍拍胸說:【還好學長提醒我,學長這女生你去哪找來陪你演戲的啊,怎麼可能剛說完,隔天就有女朋友了】,希德正經的說:【我跟它早就交往很久了,只是沒讓妳知道罷了,妳也沒有必要知道,現在看到了,以後別再纏著我了】,雅蓮半信半疑的回去了,希德說:【謝啦,拉拉】,看見拉拉紅著一張似番茄的臉…

台長: 喵 => x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